我叫田一博,是实验二小五(7)班的学生。我的老家是一个依山傍水的小村庄,它“潜明村”,可是我还没有真正了解它,它就消失了,因为被移民了。家乡的山水孕育了活泼好动的我。我追求全面发展,兴趣广泛,除认真学习课本知识外,我还特别喜欢打篮球、架子鼓、书法和游泳等。我个子虽小但跑步很快,在班里大家给我取了个外号叫“闪电博”闲暇时,我也喜欢看书《狼王梦》《查理九世》《淘气包马小跳》……开卷有益“、”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等等,这就是我,不仅爱哭爱笑,爱阅读爱运动,还爱交朋友,你们喜欢我吗?如果喜欢就和我做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