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单作文
孤单
孤单是半夜的时候突然惊醒,世界瓢泼大雨,你再也睡不着,你镇静地喝下一杯牛奶然后看了一本艰涩的书,可还是睡不着,然后你裹着被子看着窗外的天光一秒一秒地占领苍穹。
孤单是手机里的电话号码越来越多,每天接的电话越来越多,每天发的短信越来越多,可是当你突然看到一片曾经在梦境里反复出现的葵花田,你兴奋地拍照,大声地呐喊,可是之后却不知道要把拍好的照片传给手机里的谁。在那一瞬间你突然明白,一路走到现在,已经没有人站在你身边,陪你看风景。
孤单是你想约朋友逛街,结果发现朋友已经约了别的朋友,于是他对你说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