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单作文
孤单是你再不会因为书里的情节和自己的故事相似而大哭一场。
孤单是我站在这条经线,而你站在那一条经线,我和你之间隔了几点几个时差。作文
孤单是寂寞的矿泉水瓶,当它心里的眼泪哗啦啦地流淌完,它就被抛弃在喧闹的马路旁边。当它还有眼泪,当它内心还有忧伤,别人就把它抱在手里。当它有一天决心要做一个快乐的矿泉水瓶,它对别人讲了它的秘密,它内心所盛的满满的溢出来的泪水,可是它忘记了它存在的意义,它的存在就是为了盛放那些忧伤的泪,就是为了让人们知道,其实有个人比我还不开新,所以它就被人丢掉了。它是个可爱的悲剧小丑。
孤单是凌晨三点的键盘声,一声一声像是敲给天堂听的密码,所有的回忆转化成故事,神经抽搐着蜕皮,羽化出一段又一段华丽的绽放。
孤单是仰望候鸟的人群,因为候鸟带走了很多的思念。他们以为仰望着候鸟,就是仰望着那分早就离开的牵挂。他们相信着那个“天使总会飞越头顶上空“的传说,于是他们得以快乐而苟且的活着。
孤单是地铁。
孤单是久光百货空旷的一楼大厅。
孤单是你一个人吃饭一直到整桌饭都变凉,然后起来默默地倒掉。那一瞬间你有点想哭。
孤单是赶着永远赶不完的通告,在从此出的光芒到另一处光芒的罅隙里,你在车上啃着面包喝着矿泉水,你咬着牙没有让眼泪掉下来,也不敢想一些比如“我为什么要这样“等煽情的话题。孤单是沉默而固执地坚信:我的工作马上就要做完。
孤单是前一天突然发生重大的变故,整整哭了一个晚上,眼睛红肿皮肤暗淡,可是第二天还是上某某综艺节目,小心地去问制作人可不可以改通告,结果被骂的臭头,说耍大牌红了就了不起了啊?于是强装着开心的样子和主持人聊天耍宝和大家分享快乐,说是快乐,只是把快乐分享给了别人,自己越来越孤单。
孤单在北半球开放,然后在南半球收尾。
孤单是你在深夜终于看完了这段冗长的文字,因为你除了看这段文字外,孤单的无事可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