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青春励志作文:青春幻想
轻轻地,我经过花季的窗前,青春是一串紫色的风铃,风儿柔柔地吹过,“叮叮当当”的铃声便是青春忧郁的幻想。
我曾幻想坐着太阳神阿波罗号金色船在太空自由地穿梭,远远地,我看到了一条流金四溢的河,那就是银河吧!金色船悠闲载着我荡舟银河,船儿游啊游,咦,这不是织女吗?那边孤独徘徊的一定是牛朗了,这对可怜的东方罗密欧与朱丽叶,金色船儿啊!请载上织女让它回到牛朗身边,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我曾幻想梦回唐朝,来到一代诗仙李白的跟前,他戴着帽子,一手举杯邀明月,另一手反扣身后,着一袭素袍,衣袂飘飘,好一派诗仙浪漫气质,顷刻间,我感受到他“白发三千丈,缘愁似个长”的愁绪;体会到他“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的喜悦;领略了“此夜曲中闻折柳,何人不起故园情”的思乡。
我曾幻想拥有一根魔法棒,5?12大地震侵袭后的四川满目疮痍,一片废墟,人们在废墟里俯首痛哭垂泪,一些人试图搬开那一块块笨重的大石块,寻找废墟下一个个可望而不可及的梦。此时我将用我的魔法棒掀开那一块块致命之我还要用我的魔法棒变出世界上石,让他们找回自己的梦。最美味的食物给饥饿的人们,变出最有趣的玩具给失去父母的孩子,变出最灿烂的笑脸给失去孩子的父母们。
我也曾幻想自己变成一只小鸟,一只离开金丝笼,避开猎枪的自由鸟。没有成堆作业的束缚,没有大考小考的困扰,更没有父母质问时严厉的目光。为了追寻自由,我飞往蓝天的怀抱,在白云间嬉戏,累了,在如茵的绿地上栖息;渴了,在清澈的湖里美美地饮上几口,享受着生活的惬意……
青春的殿堂有太多的期盼;青春的世界有太多的憧憬;青春的天空充满了紫色的幻想。
嘘!快看,流星正悄悄滑过,对它许下你的青春愿望吧!相信它会很快就实现的。
初三青春励志作文:青春,让我怦然心动
暮然回首,光阴似箭,时光飞逝,就在那一瞬间,我们将要分离。青春,已离我越来越近。
——题记
青春是多么美好的字眼啊,现在的我们,正值十五六岁的花季,青春,正策马而来。我们年少轻狂为哪般,还不是在这最后的时刻,奋起直追。或许,在以前的生活中,我们放弃自我,我们颓废。或许,我们认为以后,不会成功。此时不搏何时搏,在这最后的时刻,我们何不逼自己一把,或许会成功呢。即使失败,也没什么,至少我们心里清楚,曾在最后的时刻,我们拼搏过,足矣。
今后的生活中,我们会分别,分别的时候,我们谁也不能掉眼泪,就请让我们在最后的时刻,留给大家一些坚强。我们不哭,并不代表我们舍得,其实,我们的心里,真的有太多太多的不舍,不舍我们的校园,不舍我们的恩师,不舍我们的友谊。不舍,不舍又有什么用?难道你说不舍,他们就不会离你而去吗?时光,总是在流逝。有人说,时光就像一把细沙,你抓得越紧,它流走的越快。
我们还有我们的未来,你听,那怦怦的心跳声,那咚咚的脚步声已经越来越近,那是青春的心跳,是青春的脚步,你们听到了吗?
三年前的我们无知、无谓、无惧,三年后的我们隐忍、勇敢、坚强。在这将要分别的时候,我们定要坚强。人生路漫漫,青春路漫漫,未来的路还有很长,我们要坚强的走过去,三年来,我们长大了好多,学会了好多,我们要懂得知足,不能再依赖这个地方,现在使我们展翅飞翔的时候了,放开手去追逐希望把。
我坚信,在许多年后,我们还是会在这里相遇,在这里谈天论地,高谈阔论。镖跟靶的每一次分离,都是为了下次的重新相遇,所以,等待……
青春,悄然无息的走到我们的身边,在这里停下它的脚步,它在等待,等待我们跟随着它,跟它一起走向未来。
以前的我,听到青春,无动于衷,而现在不同了,现在的我,听到青春这个字眼的时候,会变得充满活力,激情四射。青春,让我怦然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