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关于友情的作文600字3:友情无价
在我的眼里,友情是无价之宝。因为它不仅给我带来了快乐,还给我带来了温暖。
记得那一次:我们班的一位同学说头疼,于是她趴在桌上休息。几位同学看到后,有的去叫老师,有的给她接水,有的陪她聊天,还有的去拿温度计……这时老师来了,给她的家人打了电话,并让她收拾好书包。我在一旁看着,也想为她做点什么,于是我对她说:“我送你下楼吧!”她对我笑了笑,没说什么。第二天,老师对我们说:“她得了病,这几天谁帮她记作业呀?”同学们纷纷把手举了起来。“谁帮她送作业呀?”同学们又一次不约而同地把手举了起来。老师欣慰地笑了,指定两位同学,并叮嘱我俩:“可不要忘了哟!”我俩点点头。虽然每天要记两份作业,可我依然很开心,因为我帮助了同学,还看到了同学之间的友情。一个星期过去了,那位同学康复了,又一次走进教室,又和我们在一起了。她很感谢大家,对我们一一说了声谢谢。
还有一次,在刚开学的时候,一位同学不小心摔了一跤,我和另外几位同学把她扶了起来。我们仔细一看,她两个膝盖都青了,于是我们搀扶着她往教室里走,回到她的座位上,让她坐下来,我又给她倒了杯水,她笑着说了声谢谢。同学之间相互关心、相互爱护,使我们班级成为了一个团结友爱的集体。
人与人之间的友情多么宝贵呀,要是人人都能把友情当成无价之宝,那么世界就会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