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关于友情的作文600字2:珍惜友情
朋友,总会在你陷入困境的时候拉你一把;在你悲伤的时候安慰你;在你烦恼的时候陪你聊天、散步;在你失去信心是支持你;就像雨天里的一把伞,为你遮风挡雨。
记得某天的下午,老师突然说要考试,我的心一下子陷入了困境,怎么办呢?我忘带笔了,快要上课了,我记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不知如何是好,我找邻桌借笔,可他们没带多枝笔。
在我一筹莫展时,一只手向我伸了过来,还拿着一支笔。我回过头一看,是玲,他那面带微笑的脸我至今仍没忘记,紧锁在记忆的深处,“拿去用吧!”玲亲切地说,这就像一场及时雨,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啊! 还有一次,当时天气酷热,由于热的缘故,我竟把红领巾落在家里了。到了学校,玲见我没戴红领巾,就问“你的红领巾呢?”我脑袋“轰”的一声,哎呀,我怎么这么丢三落四啊,怎么办呢?我便去找人借,可都没有多带,也是,这天气有谁会愿意多戴红领巾啊。但是,玲呢?怎么没见她人啊?
正当我找不到他人时,从门口传来急促的呼吸声,玲进来了,她那满脸汗而略带笑意的脸朝我望来,说“给你。”说完,把手中的红领巾递给我。我愣住了,这么热的天,她竟跑到楼下,去找低年级的学生借。我的泪水顿时湿润了眼睛。
朋友,在人的一生中,是必不可少的。他/她给你带来了快乐,好好珍惜你所拥有的友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