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六年级游记精彩作文600字(五):一次愉快的出游
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游五泄。
没有经过太长时间的车行,我们到达了此行的目的地——五泄风景区。我们经过了长长的画廊,来到了候船厅。门敞开着,“呜呜”的汽笛声在耳边回荡。我们这才发觉原来是又一班船要开了,我们这才赶紧上了船。船开了,此时,宽阔的水面出现在了我们的眼前,我们站在船头上,清凉的风向我们吹来。远处,几只小鸭跟在鸭妈妈的后面,一会儿慢,一会儿快,像随风舞动的金黄色旗帜。过了好久,我们到了码头。
我们走过码头,越过一条鹅卵石铺成的林间小道,走在一条电瓶车道上,不时有载着游客的电瓶车从身旁驶过,刮起一阵很大的冰冷刺骨的风。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一条购物街,我和妈妈在那儿买了几串豆腐干,吃得不亦乐乎。大概走了好长时间的缘故,我的脚似乎不听我的话了,我让它走,它偏不走,好像在和我作对似的。我们只好找到一处草坪,坐下来歇息一会儿。过了半小时,我终于恢复了往常的精神,继续向前走。我们走到了第五泄,只见一条像白龙似的瀑布挂在了我们的眼前,震耳欲聋的水泻声在我们耳边回旋,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啊,身旁的游人一会儿拍照,一会儿打水仗,玩得很高兴,我也很开心。过了许久,我们回去了。
这真是一次愉快的出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