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游记作文:龙洲岛
世界上有许多美丽的景象,但在我心中就属龙洲岛最独特。
星期六的早晨,我和爸爸迎着温和的阳光来到了美丽的龙洲岛。首先,我们走进一条偏僻的小石子路,路旁的小草使劲探出头,太过好奇的挡住我们的去路,又为这增添了一丝丝神秘。
哇!映入眼帘的首先是这宁静且一望无际的龙江河,使我们心情舒畅,接着,便吹来一阵清风,江水有些“激动”,但还是那么的风平浪静,清风抚摸着我的脸颊,我情不自禁的扫视周围,江边的花草树木都被微风温柔的戏弄得左摇右摆,好像在向我们招手,欢迎我们的到来,此时,我们什么也不想说,只为身陷其中。
走到江边,俯视江水,看见各种各样的鱼儿在水中嬉戏,多么快活啊!
河边茂密的树林依偎着连绵起伏的山川;姹紫嫣红的花儿羞涩的依偎着绿油油的小草;不远处的凉亭惬意的依偎着挺拔的竹林。我们欢快的走到凉亭的长椅上坐下,如释重负,只见龙江河另一头有一艘竹船,船上有一位渔夫在钓鱼,看得出他很有耐心,过了一会儿,鱼竿动了,江水泛起了一圈涟漪,渔夫敏捷地使出全身的力气,终于把鱼竿拉了上来,哇!功夫不负有心人,竟钓得了一条大鱼,渔夫开心的把鱼放进鱼筐里,又继续钓鱼,连我们也替他感到开心。
“啾啾啾……”听啊!这清脆的鸟鸣声多么动听,它们应该是遇到了什么开心事,又或许是为这一美景歌唱。蜻蜓在周围翩翩起舞,只为表达对龙洲岛的热爱;花草树木只为带来生机;我们略微疲惫的合上眼,只为长驻此地,用纯洁的心灵去感受自然之美。
哇!这一切简直就是世外桃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