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叙文游记作文:长隆欢乐世界游记
今年暑假,我和姐姐们一起去了广州的长隆乐园。
我们先到了长隆欢乐世界,我觉得最好玩的两个项目分别是“激流勇进”和“飞马过山车”。
我们开始玩了好多项目,当我玩累了在遮阳伞下休息时,看见旁边有一个建在水上的大棚子,棚子正对着赛道的那一边安装了一整块大大的玻璃。然后我看见一只满载游客的船从一个倒U型的赛道向我快速驶来,我的心怦怦直跳,急切地想看到结果。大概过了一秒钟,只见超高的水花向我扑来,我吓得闭上了眼睛,等我睁开眼睛,水挨着玻璃流了下来。我想觉得很爽,而且很凉快,就和妈妈穿上雨衣去排队,排了很久,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幸运地坐在第一排,船首先缓缓地爬上坡,拐个小弯,要冲下坡了,伴随着全船的人一片尖叫声,我们的船飞速地冲到了水里,我们的周围溅起了一大片浪花,一簇簇水花涌进了我的衣服。玩完以后,我觉得还不够爽,就站在过道上,等着下一只船的水花来冲,冲了几次后,我从头到脚都淋了几遍,全身上下都湿透了,真是太凉快了!
玩完了“激流勇进”,我看见有一个叫做“飞马过山车”的新项目,仔细看了看地图,发现身高只要一米以上就能玩,赶紧去排队。刚开始启动的时候慢慢的,大概是为了方便大家拍照吧,抖动了几下后,速度加快了,左偏一下,右摇一下,几乎不到十秒就玩完了。玩完以后看到自己被拍得很傻的样子,觉得非常好笑。我和姐姐意犹未尽,又去排队,我们坐第一排玩了二次,坐第二排玩了一次,坐最后一排玩了二次,总共玩了五次!
我爱长隆的欢乐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