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我们一家去虎山公园游玩。
虎山公园位于龙山和半山的中间。听说虎山公园有13.4万平方米,其中水库就占了三分之一。虎山公园是个野炊,健身的好去处。
我、爸爸和妈妈一起走进虎山桥。虎山桥是一座石拱桥;它有一个大桥洞,六个小桥洞;桥面的中间是柏油马路,两边是人行道;桥上两边的栏板上刻着精美的图案;栏板外侧有几只威武的大老虎——雕像,神气极了!真不愧是虎山桥呀!
说到了虎山桥,怎能不说桥旁边的波光粼粼的水库呢!虎山公园的水库又大又深,水面又非常平静,水质也非常好,小鱼,小虾和大鱼都非常喜欢在这儿生活,偶尔还能看见几只鸭子。沿着小路顺时针走,一边是湖水,另一边则是小花、小草、树和一座美丽的亭子!水库的旁边是一幢别墅,别墅的前面有一个亲水平台,人们有的在那钓鱼、虾,有的在那拍婚纱照,还有的在那儿欣赏风景。
今天的天气还真是热,让我们去仙人谷凉快凉快吧!仙人谷的大门旁边有一块大石头,大石头的旁边有一个长廊,走进了长廊就等于走进了仙人谷。在长廊的东面有一条石子路,钟爱冒险的人呢,就喜欢往这儿走。我就是属于这一类的。石子路的旁边是一个水潭,水潭里的水绿油油的,非常漂亮。一路上会看到姹紫嫣红的花儿,生机勃勃的小草,枝繁叶茂的大树和各种各样的亭子。有茅草亭,有木头亭,有长的,还有短的。一阵阵清风拂着你的脸颊,让你感觉到一丝丝的凉意。
虎山公园真好玩,下次我要到虎山公园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