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来了
Pclass=MsoNormalstyle=“MARGIN:0cm0cm0pt;TEXT-INDENT:21.75pt”>因为有台风我们学校宣布放假。奶奶来接我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和奶奶合用一把伞,好不容易到车站,回到家后我和奶奶的衣服都打湿了。爸爸开车去接妈妈,他说,外面雨下的很大,就象瀑布中开车一样。前面的路也看不清楚,别人的车都开着车灯,象在晚上一样。爸爸把刮雨器开到最大才能看得清楚。妈妈说这次台风很厉害。她打电话给外公,叫他到宁海来,不要一个人在乡下。打电话给小舅舅,叫他不要在外面出差。打电话给大舅舅,叫他把商场的家具搁高一点。奶奶出去把晚上和明天的菜都买来了,爸爸妈妈准备了矿灯,蜡烛,和两大桶水,说台风来了要停电停水。晚上爸爸去值班了,家里只剩下我、妈妈和奶奶。我们等着台风的到来。到了晚上八点钟台风还没有来,妈妈叫我到床上去看书。到了八点半,台风还是没有来,我就睡觉了。到了第二天,发现爸爸回来了,他在呼呼大睡,昨天他一定很累。发现小区地上有很多落叶和没有干的雨水。我想台风真的来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