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来了
上个月,耳朵里听的,脑子里想的就一个话题,那就是台风来了。后来,我又听到爸爸对妈妈说:“这几天又会登入浙江,这次台风比上一次的要大一点。”我还听别人说:“上一次台风把桐乡的两家屋顶上的太阳能都吹了下来,不知道这一次会不会再把太阳能吹下来。
我不仅是听到了台风的坏消息,还看到了台风造成的危害。上个月晚上电视里的新闻都在放台风给居民们带来的灾难。看到有杭州的广告牌都被台风吹倒了,有一棵大树倒在了道路中间,使道路不通了。星期天,我还在电脑上看到了杭州居然有17级的台风。
我想:上一次是10级,这一次居然比上一次还高12级。我看,吹了两次台风了,她一定想把我们吹垮了才罢休呢!它把稻麦吹弯了,把电线吹断了,把鸭子吹得嘎嘎叫。
这可恨的卡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