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期末作文:匆匆那年
时间的流逝,青春的摧残,你的那年,你的那位,是否还在你的身边,美好的故事,是变成了回忆,还是变成了幸福。蓝天没有白云也辽阔,夕阳缓缓的染红了我的青春。可是那年我没有了你。
匆匆那年,匆匆的时光,匆匆的我们,就像一阵微风,吹散了落叶。那年,微风吹过你精致的脸庞,秀发随风飘动,阳光散在你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微笑。我们的故事开始了。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笑,可是谁也不知道这些以后都变成了——回忆
我们在一起记录下了美好的故事,种下了那刚刚发芽的爱的种子,我们一起经历风雨,我们依然快乐的生长,可是就在那天的暴风雨把我们的吹散了,我回过头来,大声的喊着你名字,久久不见回答。我流下了那失落和孤独的眼泪。我依旧站在原地等待你的归来,不知道经历了多少风雨,我依旧默默的等待。我也在风雨的摧残下慢慢的长的,长大为参天大树,可是依旧没有你身影。时间飞速的流逝,我们的故事变成了回忆,那年的我们一去不复返。
在我绝望的时候,突然一个人站在我的面前,他把一个盒子埋在我的身下,然后他默默留下了泪水,他坐在我的脚下仰望天空说道:“大树,我把我的生命埋在你这里了,请你好好的守护它,我失去了一次生命,我已经不是我了,而是陌生的自己。”然后他站起来朝着太阳的方向远去。
后来一年又一年,就在这场大雪的一天,他回到了这里,找出了他的盒子,仰望着我说道:“谢谢你,我找到了我新的人生。我想不要去埋没过去,我想这是我的回忆,我要好好的珍惜它,今天我复活了。”他又一次留下了泪水,我想这次应该是幸福的眼泪吧。
他走了也让我清醒了过来了,不要去在黑暗的阴影里一直徘徊,是时候去寻找新的生活,明天依然会有阳光,不要后悔失去了什么,你的失去是你新的开始。那年还是那年,今天依然是今天,不会有任何的改变。
呵呵,那位是我的兄弟,我们都拥有不同的回忆,不同的故事,不同的经历,但是我们互相提醒着对方,不要去徘徊,不要去遗憾,那段痛苦的时光。
匆匆那年,等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