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我最熟悉的一个人就是我的姐姐――心怡。心怡姐姐长着中等身材,圆圆的脸,乌黑的头发,后面扎着一个羊角辫。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使人感到她很机灵,高高的鼻梁,樱桃似的小嘴,有点儿像个洋娃娃。她穿着非常朴素、大方。夏天里,她穿着她最喜欢的连衣裙,连衣裙上面的花多得数不清,有红的、蓝的、白的、黄的、还有淡青的。穿在姐姐身上可好看!心怡姐姐最大的特点就是热爱学习。虽然她已经上了小学五年级了,但是她坚持每天早上五~六点钟就全神贯注地看书,等我起床以后,才发现她看了两个小时,她是那么的认真,那么的刻苦。心怡姐姐的印象非常好,她一有空就来我家,有时陪我聊天,陪我下象棋。虽然说她总是跟我玩这玩那的,但是,她大多数时间还是指导我学习。她不放过我的任何一个小错误,一直到我理解、纠正过来为止。姐姐既是我的朋友,又是我的老师,她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