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是我的外公。
外公的头发已经斑白了,差不多60岁了,但他身体很健康,我很少看到他生病。
他的性格很开朗,又很慈祥。对我们小孩子很疼爱,他无微不至地关怀我们。每一次他到外面办事,都要买课外书给我看。我在县城读书,他来县城总是要来看望我,买些好吃的东西或学习用品送我。他语重心长地教育我,饿了要吃饱饭,上课要听老师的话,要好好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争取做三好学生。
老公是个很了不起的人,他从青年的时候,就开始创业办青果厂,厂越办越大生意越做越好。原来小小的厂房变成现在有十多亩的大厂。人们都夸他是做生意的能人。他虽然年纪大了,还亲自在厂房里干活,在外面跑业务,是个不怕辛苦的人。
我为有这样的一个外公感到非常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