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岁月作文
有时会因简爱放弃了自卑,选择幸福了而感动;有时会因保尔放弃了苟全,选择了共产主义事业而感动;有时会因卡秋莎放弃了堕落,选择了重生而感动。然而,现在我只为我们美好的青春岁月而感动。
90后的我们,个性是我们的独创品牌,张扬是我们独有的风采。
妈妈总是说,不打无把握的仗,不做无确定的事。也就是说,有一份证据,说一分话。然而现在的我们:做不到的事儿——乱说;没发生的事儿——胡说;未来的事儿——现在就说。在我们美好的岁月里,尽情的玩乐,尽情的欢畅。
在我们美好的青春岁月里,读书是必然的。我曾经看过一位高考考生这样写的:“人累了,喜欢独坐一室,让疲惫之身得以安宁;心累了,喜欢捧起一本书,让浮躁知心的以慰藉”。书,真的有神奇的魔力,细细品味“书”,感受到的是智慧,是幸福。在我们青春岁月里,有书的陪伴是快乐,是充实。
在我们美好的青春岁月里,当然也少不了友情,少不了朋友的陪伴。朋友,当我伤心难过的时候,在我身旁安慰我,支持我;当我受伤的时候,在我身旁照顾我,帮助我;在我学习过程中,遇到困难时,她为我解答。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快乐的成长。
在我们美好的青春岁月里,亲情也是离不开的。虽然常常会跟父母发生冲突,但是他们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是可以感受到的。从我刚开始学说话到我学走路再到我独立思考时,亲情一直都伴随着我。
在我们美好的青春岁月里,恩情也慢慢诸如我们的心中。老师对我们的恩情,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从学知识到学做人,都离不开老师的淳淳教悔。“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的奉献,应为我们所歌颂的。
有人总说,现在的我们是最感性的。喜怒无常,有时堕落,那只是一时不想努力的借口;有时努力,那只是一时想起未来的自己会是什么样的……我们一步一步在迈向成熟,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
在我们美好的青春岁月了,我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情,收获了亲情,收获了恩情。我时时刻刻都被这些所感动着。因为在我们美好的青春岁月里,它们给了我默大的支持,推动着我迈向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