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作文400字:青春岁月
我们的青春
我们的青春是五颜六色的,开满了盛开的花朵......带满了欢笑与忧愁,是开心的也是伤心的,因为在这青春阶段里,难免会遇到困难的,但是只要你坚持,最终会取得胜利的,加油!!!
大家肯定会遇到困难的,而我也有遇到过困难(学习上的困难).....
那是发生在我12岁那次,我高高兴兴的去上学,我来到学校之后,我就读早读了,但是我没有想到老师会要让我们考试......我们在第一节课就考试了,我满头大汗的看着试卷,我很害怕,考不好要被妈妈骂......下课了,我的试卷交上去了,唉......
第二天,老师发试卷了,我才考了59分,我那时就想哭......
回到家以后我就把试卷给妈妈看妈妈很生气,我站在那里都哭了......顿时我就认为我是世界最倒霉的人了......
所以,我们要打起精神来,永往直前....
感悟青春
我们青春,意味着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去完成理想中的业绩。因为我们青春,我们可以努力,可以拼搏,可以为理想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们青春,意味着我们有无限的潜力。潜力是不可捉摸的东西,所以你要信你有能力,天生我材必有用,千万别放弃!
我们青春,意味着我们有个性。文艺汇演时,不爱跳民族舞蹈,因为流行才是青春标志。有很多或很少的轻狂,但节日是,我们不会忘了给老师;亲人;朋友一份最真诚的问候。
我们青春,意味着我们太多太多的资本,我们就像初升的太阳,耀眼的光芒无可抵挡。
所以我们不要辜负大家的期望。利用青春,学习知识,吸取教训,懂得最人的道理,领会人生的真谛。相信自己会胜利。
青春的友谊
青春是人生的一段经历,友谊是一笔珍贵的财富。
人生不能没有友谊,青年不该没有朋友。
人生因有了青春,才多了一份浪漫;这世界有了友谊才会变得更加温馨。
友谊是一束鲜花,清馨芬芳,友谊是一杯美酒,愈久弥香;友谊是《高山流水》,千年不变的绝唱。
所谓好朋友,就是你祈愿得到一缕春风,却让你拥有了整个春天的绿荫;.所谓好朋友,
就是茫茫飘摇千古风雨中生死相依的同路人;所谓好朋友,无言相视,会读懂彼此眸中全部的内容;所谓好朋友,同苦同甜同哀同乐。
校园是一座圣洁的大花园,我们都是匆匆过客。共为桃李,同窗几载,而后就会天各一方,那朝夕相处的感觉就会铭刻在心,永不磨灭。尽管天涯海角的同窗友人五尺素鱼传,当祝福的季节来临的时候,总会多一缕一如既往的思念与牵挂。
无论过去多少年,再过多少年,无论生在何时何处何方,我和我的同学们都会默诵曾经的“海誓山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