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像一部电影,没有开始没有结局,却让每个人都难以忘怀,只是青春,便足够回味!青春没有散场,更不会落幕。——小记
当生活的车轮碾过残留的回忆,留下岁月的痕迹时,才知道生活如同大浪淘沙。淘走了昔日朋友的欢笑和共度风雨的艰辛,留下的仅仅是自己和自己那支离破碎的记忆和记忆中若隐若现的对未来的期盼。
流逝的青春,翻转的年轮,如同一粒倔强的昙花种子,明知道绽放只是那一瞬间的美丽,也要执着的冲破泥土,迎着风雨坚强的成长。
心,禁锢在别离和孤独的黑暗中渐渐成长。如同泥土下掩盖着的生生不息的昙花种子倔强的成长着。当它挣脱束缚重获新生时,它获得的是昙花一现的美丽。那绽放的是内心深处不灭的希望,是青春最耀眼的光芒。
青春,就是用来追忆的。当你怀揣着它时,它一文不值,只有将它耗尽后,才回过头看,一切才有了意义。爱过我们的人和伤害过我们的人,都是我们青春存在的意义。青春的过往和点滴最终也只不过是年久失修的泛黄画纸,轻轻一碰,就飘于风中,化于尘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