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
等失去才知道,有你真好。
我在与你相遇相识时,没有好好珍惜你,不知道你的好,没有用真诚的心态来看你;那时候只知道和你闹。有时还嫌你烦。而现在,我和你分开了,我时常想起你,想起你那时的闹、你的笑、你的好。现在仔细想一想,你还是有许多的优点的,你细心、温柔、安静、阳光。这时我才发现,我错过你了,我错过了你对我的关心。我现在想和你多说说话,再仔仔细细看看你,我也希望这次能珍惜你,不错过你。
你在我最最难受说的时候安慰了我,让我感到这世界上还会有人关心我,安慰我。你对我笑了,让我重新鼓起前进的勇气。
现在才知道,有你真好你好。
每个人都等到失去,才知道珍惜,有些过于晚了,现在你要用不一样的态度探看一切。所以不要等失去才知道,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