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
初中的时候,我认识的人只有一位老同学,我觉得很孤独,但是,一学期后,老师把你安排坐我的旁边,是你,深深的改变了我,我因为你,认识了更多的朋友,谢谢老师把你安排在我的旁边。
你与我有很多相反的地方,比如“我的理科好,但是文科差,你的文科好,但你的理科差……。”但是我们却谈的很来,是你,让我有了我的第一个在这学校最好的朋友,有你真好。
我们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视力都不怎么样,你没带眼镜,可我带着,从此,我每天下午帮你抄作业,不知不觉中成了习惯。
到了下一个学期,我遇见你时,我被安排坐在了你的后面,每天下午,我都会外甥打灯笼-----照旧的抄着两份作业,一份是你的,一份是我的,这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改不了,抄着抄着,我的字也变的好多了,不像以前那样的潦草,同学、老师也说我的字变的比以前好多了,有你真好。
有时候,我很想与你以前进步,相互学习,你的文科我的理科,可是我们都不愿意去学习自己不喜欢的科目,都偏科,这可能是我们的第二个共同点了吧,这也是最明显的一个共同点,有同学还说,如果把你的文科和我的理科结合起来,那该多好啊,连老师也点点头,表示认可,我看了你一会儿,不经意的笑了。
可能是已经习惯有你在我周围的生活了,一到放暑假,总是不知不觉的想起你,没你的生活,我总是会觉得无聊,你成为了我最好的朋友,看不见你我总会觉的鼻子酸酸的,现在放假了,好想念你与我在一起的时光,这段时光,好像就在眼前,仿佛一伸手,就可以抓的住,可是一伸手,就只是抓到了看不见又摸不着的空气,这空气与这段时光一样,我既离开不了空气,更离开不了这一段时光……
真希望你能够永远在我的周围,即使时光的流逝会冲淡你的记忆中的我,但我会永远的记着你,总之,这世上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