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贺卡给妈妈
母亲节前一天,我做了一个贺卡送给妈妈。
我找来些硬纸、纸花和有卡通图案的粘粘纸。首先,我把硬纸剪成贺卡大小后对折,再在贺卡封面的中间画一个心形图,然后用刀把心形图刻下来,并在对应的下一页贴上红色心形纸,再把贺卡的边缘画上漂亮的花边,再把准备好的有红色袜子图案的硬纸片贴在贺卡封面中间,刚好盖住镂空的心形图案,并把纸花贴在有袜子图案的封面上,最后在贺卡里贴上卡通图案纸,并写上祝福语。
这样,一张漂亮的贺卡就做好了,我把这张贺卡送给妈妈,并祝她节日快乐。妈妈接过贺卡,开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