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贺卡作文
做贺卡
明天,就是教师节了,我亲手做了一张迷人的贺卡送给老师。
我找来一张白纸,又找来一些彩笔。我先吧纸一折为二,画上一个火红火红的太阳,再画上一棵棵碧绿的小草。
接着,我画了一朵朵绽开了笑脸的花朵,和一只只美丽的蝴蝶。我用彩笔给纸上的东西上色,有红的,有黄的,有绿的,有蓝的,还有白的……五彩缤纷,让我看得眼花缭乱。最后,我在贺卡里写了八个大字:老师,祝您节日快乐!我仔细地看了看这张贺卡,太阳和小草,仿佛就是老师关爱着我们,温暖的阳光照在小草上,让小草茁壮成长着,就像老师把知识一点儿不留的传授给我们一样。这张贺卡制作好了,我的心里甜滋滋的,比吃了蜜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