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手机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写下这封检讨书是为了我在课上玩手机进行的自我反思,作为一名学生,既然犯下错误就要及时的改正,这是最基本的,更何况我犯下的这个错误是非常不应该的,而对于我的行为给大家造成的不良影响,我也应该进行真诚的道歉。
学校已经三令五申地强调,学生不能将手机带入校园,而且在平时您也对我们反复地说这件事情,可我还是在明确的规定面前,犯下这样的错误,而且更严重的是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犯的错,您当时对我进行了批评教育,但是时隔xx月,错误再次发生了,所以也是为了给自己的警醒,我决定以此次的检讨书鞭策自己,再一再二不再三,我告诉自己同样的错误坚决不可以再犯了。
在经过反思后,我开始认识到,玩手机这件事情看似影响的只是自己,但是实际上,我在无形之中影响了很多同学。作为一名学生,我们要时刻记住自己的主要工作,那就是学习,每天的时间都是有限的,学习的事情还没有彻底的搞清楚,怎能浪费这宝贵的时间去做一些毫无意义的事情,虚度时光就是浪费生命。而且在日后的学习中,如果是因为自己没听课导致知识点不清晰,这个时候再去向老师和同学请教,其实在无形之中就是在浪费别人的时间,在能够完成的时间,自己为什么不去做呢?因此我真的非常的羞愧。
另外一点,我带手机进校园这样的行为,很有可能会引来其他同学的效仿,如果全班xx个人,每个人都是这样的无视校规,那我们还有什么资格去争做新时代优秀学生呢?更何况我们此时此刻的学习,是为了我们能够有一个更好的将来,而绝不是让我们在校园中“混日子”,拿着父母的血汗钱,做出如此令人气愤的事情,实在是不值得原谅,所以我的内心也是被感煎熬,每天说着要为父母争光,可是我的实际行动又在哪呢,因此这份反思也是对自我的批评。同时,我的这种错误行为也影响到了老师的上课心情,老师在讲台上辛苦地为我们讲课,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人成才,可我却浪费了老师的付出,这会让老师多么的心寒,所以对此我深感抱歉。
我知道自己的错误不值得被原谅,但是俗话说“浪子回头金不换”,如今我已经正视了自己的错误,并决心改正,所以还是希望能够得到一次原谅的机会,给您添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