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手机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您xx班的学生xx,我怀着遗憾和抱歉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一份充满着耻辱和羞愧的检讨书,但是请您给我几分钟的时间,我想向您认真且真诚的认一个错!
首先我先说一下具体事情的一个过程吧。就是昨天上英语课的时候,我是带了手机来学校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和家里人沟通学习情况,准时的向他们汇报我的学习进程。家里人也是同意了的,所以我就把手机带来了。
带来了之后,我发现事情有所改变,除了向家里人汇报学习情况,我还发现了一件特别能够帮助到我的事情,就是可以用手机查单词,记单词。也就是在昨天上英语课时,英语老师说了一个大家都不太懂的词汇,全班也鸦雀无声,于是我想用手机查一下单词,争当全班知道这个单词的第一人。当我掏出手机,连屏幕都还未亮起时,就被在窗外巡查的老师您看到了,您很生气的冲进教室当场没收了我的手机。英语老师也很诧异的看着我,其实我的英语成绩是还可以的,您也应该是知道的。正是由于我这不可饶恕的好胜心,还有我这没有自控能力的大脑,让我做出了这样的事情。
我当时真的羞红了脸,我想挖一个地洞钻下去。我看到了许多同学惊讶的表情,还有许多同学在偷偷地笑话我,我感觉会成为全班的笑柄,我也为这次事情感到无比的羞愧。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这样的无地自容,也是这样的内疚和惭愧。如果我不是为了抢这一个功名,这样的好胜心强,我想我也不会做出这样让自己伤心,让您也伤心的事情。如果我的家人知道了,也一定会很伤心吧,一定会对我大失所望。所以我恳求老师您,不要通知我的家长,因为我真的是无心的,我不是有意在上课期间看手机,影响老师上课,影响同学们听课的!希望您能够理解我,也包容我。这一次犯错之后,绝对不会有第二次!
其次,我真的很难过让您为我烦心了,在担忧我的成绩的同时还被您撞见了这样的事情,您一定很生气吧,我在此也向您承诺,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学习,在学习中好强一些,而不是在其他的一些事情上好强。希望您能够原谅我,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老师,我再郑重对您说一声抱歉!也向您说一声谢谢!若不是关心我,怎么会理睬我!真的很抱歉也很谢谢。关于这个手机,我也很希望老师您可以还给我,我不会再带到教室里,我会放在宿舍里,晚上给家人打个电话说一下情况,希望你能够准许!谢谢!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