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官:
您好!
我心中怀有万分的懊恼,对自己在军训的时候玩手机的行为向教官表示歉意,我已深刻的意识到自己这不良的行为,也向您表明我的决心,在军训的时候不会在玩手机了。
我回想自己在军训玩手机的行为,心中有万番的后悔,我实在是不应该拿训练和学习的时间来玩手机。这是对教官不尊重,因为在教官吩咐要我们自行的练习如何下蹲和起立的时候,偷偷地将我自己藏在衣服口袋里的手机拿出来,然后偷偷摸摸地躲在同学背后玩,以为教官不会发现我的这个举动。其实就是我的行为打破了班级里认真训练的这个气氛,所以一眼望过去就知道我是与班上的同学格格不入的,偷偷躲在后面玩手机的姿势非常的明显。我玩手机还玩得很入迷,连教官走到我身边都没有发现,直到教官把我的手机拿走,我才注意到自己已经被逮到了。
我很清楚,我今天的在军训玩手机的行为,严重违反了班级军训的两项纪律,第一项,是教官在军训开始之前就跟我们交代,大学生是允许带手机来学校,但是,在军训期间,手机不得放在身上,每一位同学都必须将手机老老实实地放在寝室里,但是我根本就没有听,感觉自己是在挑战教官的权威,一点都没把自己当作是来这里参加军训的学生,不听从教官给我们的指令。第二项,就是在训练场上训练的时候,教官已经细心地将我们所以学习的动作教给我们了,然后让我们自己练习,熟悉动作,尽量动作练习到有准确又快速。当所以的同学都听从教官的命令时,我一个人漫不经心地玩起了手机,没有一点军训的纪律,无视教官的存在,还不尊重教官的劳动成功。今天我的这个行为,让教练对我产生了不良的印象,教练肯定认为我是破坏班级整体形象的坏学生。
我在军训的时候很懒散,教练所说的话,我都当中耳旁风,一直在违背教练的规定,不遵守军训纪律。经过自己的对这种行为的反省,我才知道自己的自控能力很差,管理不好自己,而且也不符合作为大学生应该有的成熟。但我现在真的悔过了,希望教官给我机会。
我继续带有这样不良的品质走下去,会对自己今后有很大的影响,所以我必须要改正自己的不良行为,至少让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在军训中有所改进,自己的各个方面都能有所提升。还请教官能继续严格的要求我,甚至可以做到更加严格。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