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手机保证书范文》
敬爱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保证书,以向您表示我对带手机来学校这种不良行 为
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带手机来学校的决心. 早在我踏进校们,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带手机来学校而我对错误 的认识不足
,导致这样的事情发生在写这份保证书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了这件事情的严重 性和我的错误,违犯了学校规定,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之间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 破坏了学校的形象。
做为学生本应该听从老师教导,服从老师的安排,尊师重教而我这种表 现, 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
不利于学校学风建设 老师是多么关心我们爱护我们!而我却给 老师找烦恼,添麻烦,所以我今后要遵守学校规定,听老师的话, 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的要求
并保证不会(有类似)的事情发生. 希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 到老师对我这种败坏学风的行为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谢老师对我这次深 刻的教育。
我保证以后不再无故带手机来学校,不再有类似的情况发生,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 接受处理。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 改正错误!
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老 师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 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
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 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 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我的不 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
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 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 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
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出现 这样的事情. 这几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了老师说的话不能够装做没有听见,
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 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
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 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 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 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
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 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