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手机检讨书
敬爱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玩手机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范类似错误的决心,决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早在我踏进校门,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班同学不得xxx。但是我这次还是xxx。关于xxx的事情,我觉得有必要说一说。我觉得我向您所说的这些原因是不充分的上课玩手机检讨书100字4篇上课玩手机检讨书100字4篇。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老师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自己的错误,绝不再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