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此刻我怀十万分愧疚与懊悔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书,以深刻我在宿舍吵闹的违纪违规行为。从开学以来,宿舍纪律是您一直跟我们强调的,您常常告诫我们要遵守宿舍纪律,宿舍纪律是确保同学们都能够获得良好就寝环境的规范准则。然而,我却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
我犯了违反宿舍纪律的错误,仔细想来也是没有足够的思想觉悟。回顾错误,当时是因为在宿舍跟几个同学混熟了以后,平时就谈了很多校园生活当中发生的事情,谈谈就没有控制好情绪,声调也在不知不觉当中放高了。现在想想真是不应该,自己以为跟同学闹玩的也不会出什么问题,谁知道这样一闹不仅打扰了隔壁同学就寝休息,而且还引来了正在宿舍巡查的纪检老师。
如今犯了这么大的错误,我十分的后悔,我的错误不仅让班级扣了纪律分,而且也连累同学一起受罚,更是搞得大家都不高兴。我真是太不应该了,这个错误责任是我必须承担的。然而我又在万般绝望与痛苦中挣扎,希望老师您能够念在我年幼无知,原谅我这一回。我向您保证下次绝不再犯,我一定要从这次错误当中充分得吸取经验教训,从今往后我一定要遵守宿舍纪律,就寝就老老实实休息,为自己也为身边人想。此外,我还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纪律,积极主动参加有益的校园活动,并且认真读书,提高成绩,为班级增光,以此回报老师的厚恩栽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