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手机检讨书
尊敬的校领导、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想您表示我上课玩手机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我决定再也不上课玩手机的决心,
早在我进入校门的时候,我就坚定了好好学习,努力成才的决心,但是我却辜负了老师、家长以及同学的关心,我上课玩手机,但我真的不是存心上课玩手机的,我错过了老师为我们精心准备的无比生动的课,错过了一次老师呕心沥血给我们制作的知识大餐,这莫过于人生的一大损失。
我满怀愧疚之情,在上课玩手机的时候也是惴惴不安的,一方面觉得对不住老师的谆谆教诲,另一方面还对不起父母,对不起我自己。这短时间我是在良心的一次次谴责中度过的,我觉得自己“上对不起天,下对不起地,中间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我错了”这句话对您来说显得太苍白无力了,“我下次不敢了”。似乎也不能打动您的心,但这真的是我内心的真实写照,我也许并不太会用语言表达我想要表达的意思,但我真心希望您能从我的文字中读出深深地悔意和我要表达的痛改前非的决心。如今大错已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我在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也不高,更没有很好地掌控自己的情感反而让情感掌控了我,我的定力还是不够的坚定。
老师,我真的错了,我保证我再也不犯了!
我保证!
我会在以后学习生活中的事想您保证,您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我!
我会用事实来证明!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