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羽毛球大赛日记
这天下午,我们家展开了一场激烈的羽毛球大赛。
第一局,我对弟弟,妈妈是裁判,爸爸做观众。只听妈妈大喊一声:“开始!”弟弟手握球拍,左手拿着羽毛球,猛的向空中一扔,再以飞快的速度用球拍一挡。羽毛球像一个顽皮的孩子,只是与球拍“擦肩而过”,便安然无恙地躺在地下。“哈哈哈!你个大菜鸟!”我不禁嘲笑道。弟弟很不服气,又试了几下,可没有一次打出去的。我早已不耐烦的在原地抠指甲了,也不忘讽刺弟弟几句:“你真是个大菜鸟,你发球的时间已经够我去马尔代夫旅游了!”弟弟恼羞成怒,趁我不注意时来了个大猛扣。还没等我反应过来,球已经“安全着陆”了。弟弟见势,得意地指着我笑道:“看吧!这就是注意力不集中的结果!”我气恼极了,来了个大高远球,羽毛球如同一只飞燕划向弟弟,留下了一道优美的弧线。弟弟赶紧向后退,准备接球,可惜,最终还是没有接到。妈妈说:“太可惜啦!”“嗯!这种好球没接到,啧啧啧!”爸爸也摇着头说。“不过,我可要提醒你们,姐姐1分,弟弟1分,现在还是平局。”我想,啊?平局?我可不能连这个小家伙都赢不了啊!便朝弟弟吼道:“放马过来吧,我们现在一决胜负!”弟弟也不甘示弱“你要小心哦姐姐!”突然,弟弟以闪电般的速度向我发了一个低远球,我以牙还牙,也还了一个低远球给弟弟。比赛越来越激烈,几乎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双方你来我往的大战了好一会儿以后,最终,弟弟还是以7比10输给了我。我得意洋洋的对弟弟抛下一句话:“看来菜鸟倒底还是菜鸟嘛!哈哈哈!”弟弟听了,小嘴一撅,跑到一边生闷气了。
第二局,妈妈对爸爸,我是裁判,弟弟则沦为了观众。随着我一声令下:“开始!”哎,不愧为大人之间的对决,太精彩啦!弟弟看着也忍不住的一边喝彩,大声为爸爸妈妈加油起来。我不得不佩服爸爸妈妈,他俩一会儿一招“海底捞月”,一会儿一招“极速闪电”,花招让人看都看不过来。最后爸爸以18比21输给了妈妈。爸爸放下球拍,疲惫不堪地说:“哎哟,累死我了!看来以后还是要多运动啊!”妈妈笑着说:“你这头大懒猪,以后天天要拉你出来运动运动!”
这真是一场精彩的家庭羽毛球大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