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妈妈
我爱你 妈妈 我爱你 妈妈
五月十日 是天下所有妈妈的节日,这使我很自然的想起了一首歌词“妈妈呀妈妈,哦,亲爱的妈妈。您用那甘甜的乳汁把我喂养大,教我学走路,教我学说话……”
正如歌词中所说,我们每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妈妈的精心养育。在妈妈的节日里,我们应该为妈妈做点什么呢?我觉得应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情。比如:为妈妈洗洗脚、捶捶背、帮妈妈刷刷碗、拖拖地……这些事情都可以让我们向妈妈表达心意,让妈妈感觉到我们已经长大了,让她得到心灵上的安慰。
回顾我们成长历程中的点点滴滴,我想对你们说,感恩妈妈不是义务而是职责。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妈妈蹑手蹑脚的为你盖好被子的时候,你也要提醒妈妈当心着凉……就像她关心你一样。
当妈妈和你一起走路的时候,你蹦蹦跳跳走快了,她落在了后面,你要等上她,牵上她的手……就像小时候她牵你的手一样。
当你和妈妈发生争执时,你不要跟她顶嘴,要耐心地听她发落,让她把心中的火气尽情的泼洒出来。最后再告诉她生气对身体不好……就像小时候她哄你一样。
……
朋友,在这个感恩的节日里,请发自内心的向你的妈妈道一声:“我爱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