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妈妈
亲爱的妈妈:你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也是我最爱的人,妈妈,从小到大都是你在关心我照顾我,保护我,你对我的爱是无微不至的,而我从来没有想过你,没有关心过你,妈妈,在这里我要对你说一声“对不起”。
妈妈,女儿我也长大了,你也不必再为我操心、劳累了,女儿感觉对你有太多的愧疚,太多的自责,妈妈,你无私的把你全部的爱奉献给了我,而你的傻女儿却不知回报,有时还对你呼来唤去的。你虽然经常吵我、骂我,可女儿知道你这都是对我好,小时候我不懂事,觉得妈妈打我就是不爱我了,你每次打我,我都会躲在一旁独自的哭。我知道,打在儿身痛在娘心,可你这都是在教育我,在这生活的一点一滴中学会做人,慢慢长大。妈妈你对我的爱是无微不至的,是时时刻刻的,而不是一时的,你对女儿的爱,女儿一辈子都不会忘,也不敢忘。如果我不对你好,那就是大不敬,等女儿长大了,一定会做一个孝顺的人。
妈妈,为了我,你的头上又长了许多白发;为了我,你的脸上又长了许多皱纹;为了我,你的身体不像以往健康……为了我,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我,而你对我的希望却那么简单,好好学习,希望我会有个美好的未来,这对你来说无疑还是为了我,妈妈,我知道你的青春都给了我,相信我,妈妈,我会是你永远的骄傲!
妈妈,女儿永远爱你,是你给了我生命,这种恩情,我无以回报,只有用我的孝顺还你对我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