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
在小的时候是谁带你的身边爱护你关心你,是谁在你生病的时候在你的床前照护你,是谁在你有困难的时候帮助你、呵护你,是我们的妈妈。妈妈是我们的小棉袄、是我们的顶梁柱。妈妈是多么的伟大啊。
在我和妈妈在店里做作业的时候我不小心把练习册上的一个数字给毁了我妈妈就恼了拿的高跟鞋就往我的头上砸了过去,我一摸我的头上面有水我一看是血我哥哥看见了就把我送上了医院,接着我三姑去了医院看我去了给我叫医生给我看病然后医生说“叫你加孩子坐在板凳了我先给他缝几针,然后给他打三针”我三姑陪我打针打到11:30分。然后医生说“以后不要在吃辣的了”。然后我三姑带我吃饭,回到家我妈妈“你没事了吧、是我的不对、对不起”。然后我妈妈给我换换衣服。
这就是我的妈妈有点暴力但她还是我的好妈妈。
妈妈,我爱你
与同龄人相比,我是非常幸运的,因为我有一个好妈妈。
记得一天傍晚放学回家的路上,天公不作美,一阵大雨突然而至,这可为难了正在放学路上的孩子们。走到半路上,躲又没处躲,藏又没处藏。就在我埋着头拼命往前走的时候,“铭铭,铭铭”这个熟悉而又温暖的声音从前方传进我的耳朵,我知道“大救星”来了。“妈妈,我在这里……”我连忙大声回应。朦胧中,一件雨衣很快披在了我的身上,并把我裹得严严实实的。夏天的雨来得快也去得快,雨很快就停住了。我看着自己半干半湿的衣服,正想耍小孩子脾气,怪妈妈姗姗来迟,可回头看看走在我身后的妈妈全身已经湿透,我已到嘴边的话又被我噙着眼泪咽下了肚子。转瞬间,一句简单朴实的话语从我心底迸发出来:“谢谢你,妈妈!”而妈妈只是相视一笑,这一笑永远留在了我记忆的长河里。
妈妈对我的关爱,是一时半会儿说不完的。那是一个月光皎洁的晚上,妈妈给一家人煮了几只大螃蟹,那香味让人回味无穷。终于开吃了,妈妈为我挑了一只最大的螃蟹。在为我剥螃蟹时,妈妈不小心被蟹刺扎了一下,鲜红的血液滴了下来,我赶忙翻着橱柜找到了创口贴,小心翼翼地帮妈妈包扎伤口。心想,妈妈为了我不小心扎破了手,我也得为妈妈剥一只螃蟹。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对我说:“铭铭,你吃吧,我吃几只蟹脚就行了……”不懂事的我看了看妈妈,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真挚的。我想,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我之所有,我之所能,都将归功于我天使般的妈妈!
妈妈,我爱你
我的妈妈一头金黄色的卷发,还夹杂这一些黑发,时尚又婀娜。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十分漂亮。
她平时十分会教育人,教育人来似一阵龙卷风,哇啦啦,哇啦啦,不知吵死多少人。看,今天邻居家的小男孩不小心打破了玻璃,其实没什么,换一个就行了,可妈妈却斤斤计较。教育了小男孩半天,红得他的脸如一个红彤彤的苹果,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我问妈妈为什么这么计较,她说:“必须要教育他,打坏玻璃要勇于承认,今天不教育他,他后来怎么走下去?”我哑口无言。我前几天考了99分,还不错吧?可妈妈却说:“那你班有没有考100分的?你以后要追上他!”我火冒三丈,含着泪水跑回房间。
我多么希望妈妈来劝劝我呀,可是妈妈没有来,害的我整整哭了一宿。早晨,我带着哭成像核桃般大的眼睛,忽然发现桌上放着一张纸。我一看,纸上写着:孩子,别认为考的好一些就骄傲,后来的路很长,人外有人。要学无止境,骄傲使人退步,虚心使人进步。爱你的,妈妈。我一边看一边哭,哭成了泪人。突然,妈妈从身后一把抱住我:“对不起,我对你的要求太高了,请你原谅妈妈,好不好?”“不,妈妈,我以后一定不会骄傲,您应该原谅我才对!”我紧紧地搂住妈妈。我和妈妈又重归于好了。
同学们,一定要对你的妈妈好哦。即使她骂你打你,“打是亲,骂是爱”,但她都会爱你的!
妈妈,我爱你
妈妈,您对我的爱谁也比不了。冬天,您的爱像一杯热乎乎的茶,温暖着我的心;夏天,您的爱像一碗清凉的冰水,驱散我身上的汗水。您的爱永远在我的心间。妈妈,您养育了我有多少个日日夜夜,为了让我快乐成长,您额头上多了几条皱纹。我生病时,您急急忙忙地带我上医院,陪我打完吊针,回到家时,我看见您的额头上淌下几颗豆大般的汗水。晚上,我躺在床上进入了梦乡,半夜把被子踢开,您起来把我给盖上,您时时刻刻都想着我。
生活上,您对我更加无微不至。学习上您给我细雨般的关心。当我考试考好的时候,我急忙地回家报告,您脸上也露出了笑容;当我考试考差的时候,您耐心地为我分析,鼓励我下次继续努力,不灰心。让我在失败中看到曙光。因为有了您对我的支持和教导,所以,考试的时候让我不会感到畏惧。妈妈您的爱是幸福的源泉;妈妈您的爱是快乐的开头;妈妈您的爱是家庭幸福的吉祥物……让我对您说一声:“妈妈,我爱您,您辛苦了。”
妈妈,我爱你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您还记得吗?
今年寒假的一天夜里,我忽发高烧,浑身滚烫,嘴里还说着胡话。您下夜班回家,像平时那样来“查床”,发现了我的异样,匆忙中的您拿起钱包、抱起我就往医院跑。
第二天,当我睁开干涩的双眼,映入眼帘的是蓬头乱发、满眼血丝、憔悴不堪的您呀!我的眼角湿润了您手里拿着一根棉签,正小心翼翼地给我蘸水湿润干燥的双唇!才一夜工夫,您仿佛又老了一岁。
“你醒啦。”您有气无力地笑着说。“嗯”。“你怎么哭了?”说完,您就帮我擦干眼泪。“没有。妈妈,以前,我总以为,你就只爱妹妹,根本就对我视而不见。但您今天的举动,彻底推翻了我的结论。”听完,您的眼睛也湿润了。“傻孩子,妈妈怎么会不爱你呢?你和妹妹都是妈妈的心肝宝贝、乖女儿。但你是大姐,你要让着点妹妹,妹妹也需要我爱她,呵护她。你小时候妈妈也很爱你、呵护你,现在你长大了,轮到妹妹了。但是,你平时说要买什么东西,只要不过分,我不也都买给你了吗?难道这还不够?你别老和妹妹吵架,多让着她点。你们两个手心手背都是我的肉,没有哪个母亲是说不爱自己的孩子的。你和妹妹,我都爱,以后你不要胡思乱想了妈妈也是爱你的。”您说完,便笑了起来,抱住我的头,说:“傻孩子……”我一边帮您擦眼泪,一边说:嗯,妈妈,我知道了,我以后不会再和妹妹吵架惹你生气了!”“嗯,我的好女儿!”我帮您擦眼泪,您也帮我擦眼泪,我们都笑了起来。“你先在这躺着,我去拿点水来。”“嗯。”您去拿水后,一位护士阿姨来帮我换点滴。护士阿姨关切地问我:“小妹妹,好点了吗?”我有礼貌地回答说:“谢谢您的关心,我好多了。”“那就好,。你妈妈呀,一整晚都没睡,就守在你床前,忙前忙后,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呀!”听到护士阿姨说您为了我一整晚都没睡,我真是心疼您呀!
妈妈,通过这件事,我深切地了您那份感受到沉甸甸的母爱。
这件事,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脑海里,使我经久不忘。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您的女儿:彭敏瑜
8月23日
妈妈,我爱你
我的妈妈是一名普通的工人,平时总是妈妈辅导我的学习,她非常地关心我、爱护我,给了我平凡而无私的爱。
今年“六・一”节的时候,我们班有一个节目模特表演,当黄老师宣布了一部分入选人的名字以后,我便六神无主起来,心里慌慌的,我多么希望自己能参加啊!可是老师没点我的名。放学后,我心不在焉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回到家,我再也忍不住了,哇地一声哭了出来(其实在上课和路上的时候我已经想哭了,只是一直忍着),妈妈吓了一跳,连忙问我怎么了,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她。妈妈问我:“你真的那么想参加吗?”我点点头,妈妈说:“别难过了,先写作业吧。你的身材这么好,明天向老师说一下你的想法,老师一定会选你参加的。”晚上,妈妈一直在桌边写着什么,我没敢多问,就睡觉了。第二天,老师宣布的名单里有我,我高兴极了。一回家就向妈妈宣布了这个好消息,妈妈也很高兴:“我说你一定行的嘛!”
这个节目我们得了三等奖,参加节目增强了我的自信心,我也变得敢于表现自己了。
后来,我从黄老师那里知道,那天晚上妈妈给老师写了一封信,请求老师给我一个表现的机会。老师说,直到现在,那封信还留在她的办公桌里。黄老师说,并不是因为妈妈的信才选我参加的,但让她看到了一个妈妈朴实的爱。
妈妈,感谢你为我所作所为做的一切,谢谢你对我的关爱,你让我懂得了勇敢的孩子应该怎样面对困难,面对自己。妈妈,你的爱让我健康快乐地成长,我也要用所有的爱来回报你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