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妈妈
妈妈我爱你!是你给我的生命是你给了我这个温柔的家庭;
从小到大我没有为妈妈写过:“我爱你妈妈”在我的印象中,妈妈是最坚强的,是家里的顶梁柱,我也从未给妈妈写过一个字,或许妈妈很需要。
我是家中的老大,妈妈近二十五岁的时候生下了我。那是家里还是土房一到下雨房子就会漏雨……那也是我和妈妈最亲密的时候。
那时候,地理的农活特别多基本都是靠人工。后来我虽然知道爸爸妈妈是去干活了,但每天早晨就看不到他们,我还是会拍着屁股到院子里面哭天喊地的,现在想想,小时候的我们,对妈妈是如此的依赖……
后来我上了小学,中学,高中,大学,离家越来越远,跟妈妈相处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渐渐地,我长大了,发现妈妈越来越笨了她也越来越老了。
又一年的三八节到了,虽然这部是母亲的专属节目,但我还是想找一个借口,来对妈妈说一句早想说的那句话,却因为害羞没有说出来,/妈妈,我爱你!来生,我愿做你的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