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是今年的母亲节,同学们对这个节日都不陌生,可是谁知道母亲节的来历呢?
195月,美国有位安娜。贾伦斯女士在母亲的追悼会上献上一束康乃馨花。他认为所有的人都应该选定一天来怀念母亲,报答母亲的养育之恩。这个提议得到了人们的赞同。安娜的故乡费城在195月10日举行了“母亲日”纪念活动。195月9日,威尔逊总统正式宣布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为母亲节,康乃馨为象征母爱之花。
母亲是伟大的,给予我们最无私的爱,我们是妈妈的手抱大的,是妈妈用背背大的,是在妈妈的怀里撒娇、打滚儿蹭大的,是在妈妈那充满深情、充满爱的呵护下长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