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妈妈
我今天一起床就看到日历上一串刺眼的数字“5月11日”那可是妈妈的生日,可是我却什么都没准备,如果被妈妈知道他一定会很伤心的,但是想想还真是惭愧,我的生日妈妈根本就没又忘记过,可是到了妈妈的生日我却忘得一干二净。以前妈妈过生日我连对妈妈说声“我爱你妈妈”的勇气都没有既然这样我就可以趁这次妈妈生日对妈妈说声“我爱你妈妈”想到这我便开始计划起来。
首先要给妈妈一个惊喜,于是我便趁妈妈外出时把妈妈一天要干的所有的家务干完了,然后精心布置一下做一些卡片上面写上“生日快乐”就行了然后到妈妈快回来时藏起来在对妈妈说我爱你妈妈,妈妈的生日礼物也就算准备好了。
计划制定完了下一步就是执行我忙活了一下午才完成了一半,找人帮我吧。可最后只找到我邻居家的初二的学生一个人但种比没有的好。于是我们两个人于用了一个小时才完成但我的计划还是完成了我还是很开心。在妈妈快要回来时执行最后一步藏起来,妈妈回来时我终于妈妈说出了我爱你妈妈。
妈妈我爱你,你是我最最好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