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佩服的一个人
我最佩服的一个人,那就是我的表弟。你定会奇怪,我的表弟才两岁,我怎么会佩服他呢?下面我就告诉你:
别看我的表弟才两岁,我表弟的记忆十分惊人。比如说:他现在会唱ABC这种歌、会背《登鹳雀楼》、《咏鹅》……古诗。
我表弟不仅记忆十分惊人,而且还爱学习。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闲得没事做,就拿报纸来看。突然,表弟猛然把报纸一抢过来,用眼睛瞪着我妈妈,好像在说:“别动,我也要看。”瞪完,就拿着刚刚抢来的报纸聚精会神的看了起来。这时,我呆了,我没有想到表弟会爱学习。我一边看着表弟,一边看看自己,觉得自己身为表姐也不能学表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