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最喜爱的一套邮票》
在我的集邮册里,有一套我最喜爱的邮票,它是父母为鼓励我努力学习而送给我的。
全套邮票共有12枚,其中有两枚无面值的过桥票。邮票标题叫做《国家一级重点保护动物》,共介绍12种我国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其中包括朱q、金斑喙凤蝶、大熊猫、褐马鸡、中华鲟、金丝猴、白鳍豚、丹顶鹤、东北虎、扬子鳄、梅花鹿和亚洲象。整套邮票面值为21元,由北京邮票厂印制发行。
最可爱的要数那只大熊猫了。它大圆脑袋、小耳朵、短尾巴,身上的毛黑白相间,两个黑黑的大眼圈,英俊潇洒。他正往树上爬,悄悄回眸大地。
那几头“巨无霸”亚洲象被摆放在最显眼的位置。这是一个温馨的家庭。那头矫健的雄象,正挥舞着宛如水管的长鼻,高声嚎叫,两根象牙使它显得更加威武。一头母象带着小象嬉戏,教会小象使用鼻子取食,母象眼里流露出慈爱的目光,它是一位合格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