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一种动物作文
我喜爱的电视栏目上海市上海市同济大学实验学校五(1)班郑青“看你行不行!是龙不是虫!是龙不是熊!看你行不行!挑战800!”随着既响亮又有趣的口号声,我最喜爱的《大风车》栏目开始了!我急忙冲出房间,迫不及待地坐到了沙发上看大风车。大风车分成好几个版块。分别有“顽皮家族”、“玩偶1牵1”、“44”、“奇思妙想”、“挑战800”等。“玩偶1牵1”设计了许多新鲜有趣的游戏,在游戏的过程中培养孩子的认知、亲社会行为和动作能力。“44”是让队员到军旅体验一下军人的生活,感受一下军旅现实。挑战那非常熟悉又极为陌生的超级任务。“奇思妙想”让小选手们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用他们灵巧的双手为大家带来了能灵活抓、放东西的抓斗车。“挑战800”分为四大版块:“绝”、“辩”、“灵”、“难”四个部分。让每一位参赛选手不光要接受知识面的考察,还要受到解决问题、应变、口头表达、行为意志、甚至表演等多方面综合素质和能力的测试。挑战800,就是要看你行不行!在那么多的版块中,最有趣的要数“顽皮家族”了!如果你喜欢动物,你想了解动物生活,你想和动物一起玩耍,你想了解动物的喜、怒、哀、乐,你想和动物做朋友,那就让“顽皮家族”满足你亲近动物的所有愿望。顽皮主角向你介绍各种珍奇动物、介绍它们的小时候;顽皮演出精彩的马戏表演、有趣的动物实验、动物诊所让小朋友们捧腹大笑;学做顽皮领小朋友们与动物亲密接触与小朋友们一起学跳“顽皮操”!“顽皮家族,亲近动物!”顽皮家族会带我们一起畅游神奇的动物世界!记得有一次,顽皮家族的成员之一小猴子皮皮向大家介绍了侏儒狨、眼镜猴、黑猴、猕猴、环尾狐猴、松鼠猴等一些我从来没见过,从来没听说过的猴子。我自己属猴,却只知道几种猴子,真是惭愧啊!但是,顽皮家族让我了解了那么多种猴子,我真开心!啊!我喜爱《大风车》栏目,它不但让我看了许多有趣的动画片,还让我懂得了许多知识,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