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事
我相信,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深藏着一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我也不例外。久而久之,它便成了我的心事,借着这次写作文的机会,我还是将它一吐为快吧!
以前,当我们还是一、二年级时,同学们团结互助,互相关爱,互相体贴,互相帮助,友好得就像亲兄弟,亲姐妹一般。
而现在,我们都长大了,懂事了。自从升入高年级后,同学们彼此之间的友谊再也不像从前那么亲密了,而是变得疏远了。现在这个社会是竞争的社会,不但老师们之间竞争,而且我们这些祖国的未来之间的竞争也很强烈,谁都希望自己比别人强,于是,班上缺少了那一种团结互助的精神。有时还在背后说我的坏话,令我浑身上下不舒服。自然,和我朝夕相处的朋友明显得变少了,我就会感到十分寂寞,有时常常一个人坐在位子上静静地想:这还算是好朋友吗?也许你会说:“有竞争才会有进步嘛!”但是,我想说的是:“竞争会减弱同学们之间的友谊,那么我们的童年还会是美好的吗?”
“竞争”,我十分讨厌这个词,我希望它离开我们的班集体,我希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能够像原来一样,不再有竞争,那该有多好!作文
这些心事,一般人我不告诉别人。只不过,你可要为我保守密密哦!千万不能说给其他人听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