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作文500字
今年的暑假实在太热了。我走在路上,迎面的风似热浪扑来。走了不一会儿就已经大汗淋漓、汗流浃背。知了在大树上呐喊助威,小狗总把舌头伸在外面。路边的大树像一把巨大的遮阳伞,给人们带来一丝可怜的阴凉,自己却泛着耀眼的光。
我想,这么热的天,要是停电了,那人还怎么活呀!停电了也只能一只泡在游泳池里,或者就是吃冰淇淋等电来为止。
今年的暑假为什么会这么热呢?听老师说,因为,环境污染,工厂大量排放废气,汽车排放尾气等,臭氧层受到了损坏。
我们要保护环境,那样夏天就不会像蒸笼那么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