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作文500字
夏日炎炎,酷暑难耐,人们纳凉的方式也多种多样。
我来到广场上散步,看见广场上有的人在滑冰,有的人在跳舞,还有的小朋友在玩一种飞盘玩具,妈妈也给我买了这种玩具,只要把线一拉,飞盘就往上飞,很好玩!我穿过广场,走进“怡乐文化”书店,书店里的人真多啊,大家都在认真地看书。在这儿既可以纳凉,又可以增长知识,真是一举两得!有时,我也会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去青少年宫游泳。游泳池里的人也很多,有的人在戏水,有的人在潜泳,有的人在一本正经地跟教练学游泳呢。
夏天的夜晚虽然很热,但是依然没有减少人们参加对自己有益的活动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