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作文500字
七月份,长沙被火焰般的太阳笼罩着,而在北京,夏天却是多变的季节。
就在前几天空中下起蒙蒙细雨,雨滴如子弹般从天上扫射下来,落在草地上,小草吮吸着甘甜的雨水,让本来有气无力的草重新抬起了头,在凉风的吹嘘下,小草也向雨滴一样表示感谢,雨滴落在了花朵上,花儿涨红了脸,也摇了摇头,好像很害羞似的,雨滴落在鱼池里,几条红色的金鱼在池里欢快的游动,看见雨滴落下来,兴奋地把头浮出水面,都在为雨滴的到来喝彩,这一切在窗边看,就像一幅雨天万物生机图,这似乎又来到了春天,天气又和热起来。
可又在这几天,天气又暖和起来。烈日将整个北京城近受眼底,在家里只能吹冷空调。走在路上的行人头上,挤满了汗珠。我也只能喝水解闷。我真想下河游泳。
北京的天气变化多端,景物也是变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