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作文800字以上
学校后面那块大操场,是带给我无限快乐的一方乐园。
我们的操场很宽阔,足以容纳下全校师生。操场的正前面有一个主席台,上面立着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两旁则错落着较矮一些的校旗,艳阳下,大小旗帜迎风招展,交相辉映。操场四个角分别高高耸立着四个篮球架。大操场同小操场隔着一堵坚实的墙,谁也没料到一墙之后竟别有洞天吧?
在这乐园里,我们最喜欢做的,莫过于玩“抓人”游戏了。随着清脆的下课铃声,三五成群的同学们蜂拥出教室,奔向阳光下的操场,操场一下子沸腾了起来。同学们先是通过“黑白配”选出“危险人物”。游戏开始了,大家便如离弦之箭一般冲出去,跑跑跳跳,迅速分散在操场的各个角落。跑得慢的,一边跑,一边哼哧哼哧地喘着大气,拖着沉重的步伐,不一会儿,便像猎物般无奈地被猎人擒获。跑得快的,则对抓人的“不屑一顾”,还经常不由自主“挑衅”一番:扭扭屁股,吐吐舌头,嘴里得意地高喊着:“有本事你过来呀!”当“危险人物”气急败坏地跑来时,他却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了,抓人的时常被耍得团团转。
当然,这个乐园不仅仅是大家玩乐的好去处,也是一个“表演大厅”。每周一的晨会活动,轮到表演的班级总会使出浑身解数,为全校师生呈现上精彩绝伦的表演。我最喜欢充当“吃瓜观众”了,不过,我也非常乐意代表自己班级在主席台上露脸。记得上学期的晨会,正巧轮到我们班,老师可为此费尽了心血,每天下午放学后召集小演员们排队形、合动作、对台词,卖力排练。大家都一丝不苟,认真对待排练,而且排练的过程还伴着不少乐趣,小伙伴们常常闹出笑话,互相找乐子玩,让枯燥的排练总是充满欢声笑语。正式表演那天,天气晴朗,阳光灿烂。身兼支持人和主演的我,虽然有些紧张,但兴奋远远覆盖住了在全校师生面前展示的忐忑。想到大家一个多月来的辛苦成果即将呈现,我就激动得蹦蹦跳跳。老师说我在台上的表现很棒,台词掷地有声,参演的音乐剧也表演得栩栩如生,其他小演员们也都顺利地
完成了节目。不用说,我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满堂彩,校长也扬起嘴角,微笑了起来。
我真希望能够早日回归那片梦寐以求的乐园,回归那快乐、自由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