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捡到一双翅膀初中作文
我想捡到一双翅膀,一双能插在我身上,带着我飞翔的翅膀。它拥有全世界最强大的力量,世界上最美丽的羽毛。
假如我拥有这双翅膀,我会每天精心地梳理,根据心情为它染上不同的颜色。拥有了它,我将不再害怕上学堵车,不用挤那夹肉饼似的地铁。只要挥挥翅膀,就能顺利地到达目的地。
假如我拥有这双翅膀,我会飞到贫困的山区,闹饥荒的非洲。为那些可怜的人们带去粮食,带去温暖。我会尽自己所能,关爱那些不幸的人。
假如我拥有这双翅膀,我会像“女娲补天”那样,飞到南极、澳洲的上空,补上臭氧层漏洞。也许我很渺小,但在我持之以恒的努力下,我的目标终会实现,人们不再被“皮肤癌”所困扰,可以放心地享受温暖的阳光。
这双翅膀拥有强大的魔力,面对坏人,它呈现出堕天使的漆黑,它释放出黑色素,把坏人心中黑暗的念头吞噬,使他净化为一个好人。面对好人,翅膀会温柔地注视、抚摸他,让他成为一个圣人。
这双翅膀还是出行的好帮手,它像哆啦A梦的口袋,能够容纳我的衣服,我的食物,我的笔记本。我挥动着它,在云层中穿梭;我乘着它,在浪尖上畅游;我裹着它,享受冬暖夏凉美好的环境。我飞到珠峰的顶端,照下那伟大的一刻;我飞到意大利的教堂,享受文艺复兴艺术的洗礼;我飞到莫奈的花园,坐在他当年坐的位置,画下满池的睡莲;我飞到19世纪的伦敦,与福尔摩斯一起喝下午茶;我飞到东汉,与刘备、曹操煮酒论英雄。
我怀着可爱的幻想,心不在焉地走在路上。“吧嗒”我被什么绊了一下。回过神来,仔细一看,是一双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