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联欢晚会
随着“中华大联欢”的开场舞,20的联欢晚会终于和我们见面了。
第一个节目是相声,是关于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变化描述。相声很精彩,逗得大家都开怀大笑,笑声过后,我们不得不感叹中国经济的进步、国际地位的提高、人民精神世界的变化和世界的多元化。在小品《暖冬》中,冯巩那幽默的言辞令人忍俊不禁,引得观众笑声掌声不断。在第六个节目《森林舞会》,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创意,表现了动物和动物之间的友谊、和谐。接下来就是最精彩的节目了,是由刘谦表演的《魔手神彩》。他的魔术让人们惊叹不己。大家都有看吧,不过魔术都是假的,大家可不要相信啦。
灾区同胞用一颗颗坚强乐观的心带给我们的温情祝福,让多少人流下热泪,祖国“神舟人”的集体亮相更增添了我们所有炎黄子孙的自豪!
每年春晚都会有一个关于海军的节目。还记得这次《海下除夕夜》的小品吗?有人说过:“世界上大部分地方都太平,最不太平的就是海上。”那些海军不辞辛苦地保卫着祖国,他们见家人的机会很少,但他们毫无怨言。随着节目的进行,我们仿佛又经历了那个令我们流泪,欢笑,悲愤。当电视屏幕上出现灾区同胞举杯同祝新年快乐时,许多人潸然泪下。最后以《难忘今宵》结束了19“春晚”这一盛宴。
春晚虽然结束了,但美好的19年我们有了更多的追求,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愿我们的祖国在年更加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