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春晚作文500字
看春晚
今天,是除夕夜,是团圆的日子,我和爸爸妈妈一起过年。
今天的菜格外的多,全是我帮妈妈做的,吃起来特别有滋味,吃过晚饭后,我们打开了电视,收看春节联欢晚会,离晚会开始的时间还有半个小时,妈妈叫我打电话给亲戚们拜年,我始终不敢,妈妈鼓励我:“孩子,人的一生有许多第一次,要勇于尝试……。”听了妈妈的话,我觉得很有道理,就马上拿起电话,按电话本上的号码挨个地打电话……过了一会儿后,春节联欢晚会开始了—
周涛 朱军 董卿 张泽群 任鲁豫 欧阳夏丹上场了,四个主持人报幕说:"各位观众、各位朋友,大家晚上好!”“XXX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现在开始……。”,“请看第一个节目—相声剧《不能让他走》表演者: 冯巩、刘金山、邵峰、阎学晶、韩雪。”
到了11点50分时,“美好的XX年即将过去,我们即将迎来一个新的庚寅虎年,现在,让我们倒数十个数:十、久、八……五、四、三、二、一。”
主持人朱军说,“在这里,给大家拜年了,
在这些春晚的节目中,我最喜欢的莫过于谭晶和陈奕迅演唱的歌曲《龙文》及李谷一、胡松华、李丹阳、林妙可、李木子等演唱的歌曲联唱 《我们和祖国一起成长》《让我们荡起双桨》《快乐的节日》《春天在哪里》《在灿烂阳光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