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丽的自己?努力一封未来的我寄给现在的我的信450字
现在的我:
我警告你!
我是二十年后的你。当我回首我初中时代时,我毫不犹豫的寄给你一封信,我只想告诉你:
当我回想你,拿着70分的数学卷子坦然自若,回家卷着铺盖大哭时;当我回想你,弈心想为班级争光,却被被人嘲笑时;当我看到你认认真真帮助他人,又被他人以鄙夷的目光瞅着你时。我只想告诉你,假如别人轻视了你,你不要自暴自弃,被认可的日子前总要有努力。
我是你未来的影子,你在想什么,我知道的一清二楚。
爱迪生一生发明了1093件作品,哪一件不是历经坦荡;达芬奇一生绘制了上千佳作,哪一幅不是饱经风霜。诸葛亮一生神机妙算,百战百胜,哪一次胜仗不是精推细算。
最美丽的自己,每一个人都是最美丽的自己。当然,也包括你自己。
你还记得你在人生中第一次的比赛吗?是播音主持的比赛。那时,你每天刻苦的练习,你每天认真的朗诵。虽然失利了,但你不是也绽放出人生的光彩吗。你那时难道不是最美丽的吗?
努力加上努力,双倍努力,有了它,绽放出最美丽的自己。
你在围棋上获得过8连胜,你在奥数上获得过第一名,你在遥控比赛上风流倜傥,你在生活上风度翩翩。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水滴石穿非一日只功。你不是爱迪生,你不是达芬奇。你没有天赋异禀,你没有与生俱来的超群智慧。
但是,最美丽的自己,是通过努力来绽放。
我诚心的警告你!
未来的你
2031年x月x日
重庆南开(融侨)中学初一:张晨呈
在一中里,我可是位于一界的十二班哦。我们这一届一共有二十三个班,有十三个一中班,十个诚信中学那边的。
我知道在以后的日子里,没有E度的陪伴,但是我会拿一个小本子,在上面深深地埋下伏笔“E度专用”,然后一旦我有什么心事了,我就会在上面记录下我的一点一滴,没事的时候我也会动动笔了啦。我会把对E度的想念,对大家的想念压抑到最低限度,去迎接我面前的挑战。
一中下个学期就要分科了,所以一个学期,应该能够测试出我究竟是文科好还是理科好吧,我在中学的时候就是理科好,不知道上到高中会怎么样,毕竟,高中的知识远远比初中时期的要深得多。或许我现在就已经决定要选理科,因为如果选理科,我仍然可以再学我热爱的英语,还可以继续看我的文学等,但是如果选文科,我就无法在理科上面多花功夫了,毕竟,人并不是万能的嘛。而且,两年半的时间,不允许你两科兼顾,我们不是天才,所以必须要脚踏实地地学好课堂上的知识。
但是听人家说,女生学理科会非常吃苦的,远远比男生学理科要吃苦得多,但是我偏偏就喜欢挑战,加上我不服输的精神,我有学好的信心,而且我要把理科学好,一定要学好,不辜负所有人对我的期望。我知道,父母的期望我一点儿也不想听,这是因为我是叛逆的,但是在心中,却早已经把这种期望当成是肩上的责任,所以有时候我会感到自己很辛苦,真的很辛苦。甚至感觉很累很累的时候,还有过要放弃的念头,还有我的信念还在,不至于我迷失了自己!
那你们会祝福我的吗?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