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的永恒作文
璀璨的永恒
秋风似流水在永无止境地吹着,秋雨似孩子好像要用自己的衣装闪亮登场。
一株老树,它那残损的枝杆还在随着秋风摇曳,它的枯叶早已被刮得随风飘扬。刹那间,朝阳出来了,彩虹也闪耀在了天空,因为雨停了,经过了一夜秋雨的洗礼,老树那破败的形象显得是那样的鲜明清晰,那年轮似乎向人诉说着流年的岁月在一点一点变为永恒。一种凄凉的印记涂抹着过往的划痕。可是,又有谁知道老树的一生呢?秋天即将逝去,冬天又随之而来,老树的坎坷必将受着那痛苦般地侵蚀永远地停留下去……但是,你看老树的春天也曾有过梦似的辉煌;老树的夏天就如同彻夜空中的明星,那样的斑斓,那样的清纯透亮。老树从没有过哀怨,从没有过呼喊,是因为老树拥有着一个谁都无法拥有的心扉。老树的心态永远慈祥,永远沉稳,永远悄无声息与漫长。老树的心态能溶解来自整个北极的冰,能包罗宇宙间的万物与那辽阔的苍穹。老树的一生虽然是坎坷的,可是却闪耀着璀璨的光芒!
在我来说,也许老树永远是一个最美的梦。但也许只有那最美的梦才能让我懂得一个良好的心态是多么的重要。
歌德说:“忘掉今天的人将被明天忘掉。”可是如果没有那良好的心态是不是应该被所有的日子忘掉。
人生像一片涵淡澎湃的大海,有汹涌的波浪,也有淙淙的流水。而要把这两股绚烂的浪花交织在一起,并非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而最美的事物也莫过于一个良好的心态将它们溶在一起。心态像一首永远快乐的歌曲,充满神奇和寓言;心态像一杯香茗,清香四溢,让人留恋忘返,回味无穷;心态好似一位“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老者,拥有着一种适俗的田园生活。
人生就像白驹过隙一般瞬间就会消逝,流年的浪花总是涤荡在渺远的心际,金戈铁马的浩瀚无垠总是在我们的心际缭绕,泪过了还会留下最美的永恒,而这其中的一切何尝不是那些曾经的璀璨与光芒呢!可不就是那良好的积极的心态吗?人生会有终了,可是心却是永生的,因为心态是永远不会老的。
没有经历地狱般的磨练,怎能炼出创造天堂的力量;没有流过血的手指,怎能弹出世间的绝唱;没有一个良好的快乐心态,怎能造就出一个多彩的人生,闪耀着璀璨的永恒!
永恒的风景
汨罗江中飞溅的浪花,是屈原描绘出“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求知的风景;南宋国土上跳动的夕阳,是文天祥描绘出“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忠诚的风景;断头台上怒吼的狂风,是谭嗣同描绘出“我自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的豪壮的风景;四大发明,是华夏子孙留给世界的永恒的风景……这一幅幅永恒的风景,将由你续写!威武昂扬的神舟六号,你载着华夏子孙的飞天梦,为人类的太空之旅增添了一幅光彩熠熠的风景.
当你傲然于茫茫荒漠之上时,中华儿女炯炯注视着你; 当 你直指长空整装待发时,中华儿女屏息凝视着你; 当你划破长空遨游于苍穹时,中华儿女为你沸腾了!神舟六号,你是我的骄傲,是我们的自豪白雪皑皑的发射场与繁星点点的天空相互交织成一幅雄伟的背景,映衬着你挺拔的身躯,为茫茫大漠增添了一道绚丽的风景.
长征号运载火箭伴你而去,给你力量,让你腾飞!你搭载着两名华夏英雄向宇宙发出了挑战.
当你漫游于茫茫太空时,你可曾感觉到十三亿炎黄子孙在为你祝福,在为你欢呼你好似一条觉醒的巨龙,环绕着地球,向世界展示着你的蓬勃,你的辉煌,你的风姿当你一次次经过“雄鸡”上方时,你可曾发现这个充满朝气的国度在向你挥手,向你致意那是一个民族凝聚力的集中体现我们曾有过屈辱史,但我们没有屈服,而是用血肉之躯筑起了一道道坚固的长城,将侵略者拒之门外今天我们已经扬眉吐气了,象一位巨人屹立在世界的东方,你不就是那颗耀眼的明珠吗 当你结束太空访问返航时,你可曾感悟到21世纪的中国是多么的强盛,多么的繁荣,多么的伟大!
你不辱使命,穿越大气层,去亲吻那神秘的太空你似一颗流星在碧空留下了一道白光;缓冲伞打开后你又似一朵花朵飘然于天空之上;你触地的一刹那,中国欢呼了,世界震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