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小院
昨天,我和妈妈一起去姥姥家。一进院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黄灿灿的迎春花,就像一挂黄色的瀑布从墙上倾泻下来,让人感到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
院内种着三颗杏树、两棵桃树,、一棵李子树。杏花已经绽开了粉红色的笑脸;桃花和李子花却还羞涩的打着朵儿,它们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开放。
西墙下还有一片菜园,里面种着绿油油的菠菜,嫩嫩的韭菜和深绿色的香菜……
院内的空地上,随处可见打着黄色小伞的蒲公英和开着白色小花的荠菜。我还发现了几棵榆树苗,我想:它们以后一定会长得高耸入云。
院内还养着许多鸡、两只猫和一只狗,鸡犬之声不绝于耳,整个小院非常热闹。
今天早上天还没有亮,我就听见公鸡啼鸣声和枝头传来的欢快的鸟叫,农家小院的早晨真令人陶醉。
我喜欢这充满生机的农家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