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月15日,是保护中国人合法权益的一天,就是说在这一天人们可以拨打12315这个号码,向对方倾诉你被哪些产品欺骗过,同时还可以告发他们,使他们放下这个骗人的念头。
晚上,中央一频道播出了315晚会,主持人王小丫等人为我们主持了此次节目。其中,让我感受最深的节目就是可以治病的矿泉水。制造商说:“此种矿泉水,里面含有酸、碱,可以帮助人们改变身体能尽快恢复癌症、肾病等一些令人烦恼的病症。”消费者见有这种矿泉水,就心花怒放,大量购买。
但是在使用之后,才发现没有任何用处,此时才知上了当。其实,在现在的高中课本中,已经讲到,酸和碱是无法改变人的身体情况的。所以说,这种可以使人长寿的矿泉水是空虚的。看了这一段之后,我就特别想笑,一是想笑那些制造商,他们为了挣钱,什么办法也会用,连损害人体的这种损办法也想的出来,就像他们自己不是人似的;而是想笑那些消费者,他们太笨了。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这句话是雷锋说过的,不可能吃什么药能延长寿命,真是太异想天开了。再说了,就算是可以延年益寿,那也不可能那么廉价地售出,人们真的好笨,难道他们没有听说过“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吗,我只能用“愚蠢”一次来形容他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