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打假作文600字:我的打假经历
今天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不禁让我想起了那次我的打假经历,让我们跟大家来分享一下吧!
提起“假文盲”,您一定会问:“文盲还有假的吗?”是的,所谓的假文盲,就是社会上是庸俗为潮流,视利己为高尚的一群人,这群人遍布在社会的每个角落,公共汽车上、商场里,甚至公厕了比比皆是;他们不单纯是平民百姓,有的是医生,有的是军人,有的是老板,甚至还有的是教师。他们为了自己,不惜将自己的做人的基本准则都抛之脑后,去做一些违背人格的事情,他们就如同蛀虫一样,在贪婪的吞噬着我们的社会文明,把我们的文明社会弄得千疮百孔。我想问:“目睹着我们社会的文明受到这样的袭击,难道这些假文盲就无动于衷吗?”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已经过去了,回顾那次打假经过,就是两个字——漂亮。那些不法分子斯出逃窜的惨样,真令人感到痛快。而我又在设想未来的日子,我在担心,那些不法分子在狂风暴雨之后又长出了小芽,会不会变成参天大树,会不会又明目张胆地出来招摇撞骗呢?
伸张正义的朋友们,让我们一同行动起来吧!让我们共同去打击那些社会的毒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