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3·15**”吹得我们毛骨悚然,原来在小朋友们眼中的美味全都变成了小恶魔。许多的小朋友们都喜欢吃所谓“垃圾食品”,我也不例外。可是,看完了3·15晚会之后,我再也不敢去吃那些可怕又可憎的东东了。
中国每年都有300万吨的“地沟油”流入市场,300多万吨,多么可怕的数字,这可相当于40多艘的美国航母所装水的总量!所谓“地沟油”也就是下水道中的腻漂浮物或者将酒楼、宾馆、饭店的剩饭,生菜经过简单的加工,提炼出来的油…~据有关数据统计,地沟油的毒性是砒霜的一百倍!啧啧,写到这里,我不禁打起了冷战。
还有最受小朋友们热衷的“珍珠奶茶”。珍珠奶茶里既没有奶,有没有茶,更没有什么珍珠了,全部都是由市场上最廉价的果味香精制作而成的,至于那什么“珍珠”,竟然是用脚做成的,想到这里,本人又打了第二个冷战。你们知道吗?世界上第一杯名副其实的珍珠奶茶产于台湾。
是有香浓的鲜牛奶、印度红茶和可爱诱人的糯米小丸子制作而成的,真是人间美味啊!可是,这么美味的东东竟然被这些黑心的生产者们改成这么肮脏的东西。我以前最喜欢喝“香飘飘”奶茶了,可是现在——我对天发誓,我再也不喝奶茶了!!!!
这些省着们真是黑心,竟制出如此害人的东西,我呼吁全国小朋友们,千万要抵制住没事的诱惑,不要再去吃那些垃圾食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