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字315感受作文:315使我明白了
今天下午,我们一家人去逛商场。在商场门口,我抬起头,看见一行字:三八过去,迎来3.15打假日。看完这行字,我迷惑不解地问爸爸:“爸爸,三月十五日打假日是什么意思?”爸爸简单地对我解释说:“三月十五日是打击假东西的日子。”“可我还是没弄明白。”
我对爸爸说。“我给你打个比方,比方说,有人把假的东西当成是真的卖,今天就是针对那些卖假东西的人而设置的。”爸爸说。“哦,我明白了。”我我恍然大悟地说道,心里还在想:要是以后没有假东西出现那该多好啊,就没有人在上当受骗了。这些话令我想起了三路奶粉事件,凡喝过三路奶粉的孩子大多数都生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