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的教训高二作文4
海浪不回避礁石的撞击,才得以壮观,人生不拒绝遗憾的存在,才得以乐观.
这两句话我很喜欢,正和我这次考试一样,这次考试不是完美的,但现实中没有全是完美的,正如第一句现实生活中没有完美的人生,这次的失利不代表失败,一次的失败不代表永久的失败,这次的失败并不能说明什么只要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这次的失败不是给下次的成功有了经验吗,有了失败才有成功,失败乃是成功之母嘛而返回到前面说,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哪能不经历点风风雨雨,“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这句话说的不也就是吗这次考试考完了就过去了,不要再去想,只要知道自己错在哪里,就是最好的,也可以说是一种进步,知道了哪里错还要去填补这快空缺,补得严严实实,缝不可透第二句名句也是说不经历点挫折 失败,哪能有成功 胜利.
虽然刚才一直都在安慰自己,可是我还是按捺不住自己的情感,豆大的眼珠总是在眼圈晃动,这回考试辜负了太多人的期望,就不用一一再提,我真的自己也很不甘心,很伤心,辜负了你们,对不起,真的对不起,辜负了你们的一片苦苦期望,爸爸妈妈. 我的全家人好友.y友老师....都对我们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可是我却....虽然老师对我的成绩十分满意,可就是让我数学再努努力,而我的其他家人 好友们都对我的成绩难以置信,怎么才考这么点,怎么别的时候不失礼,非要在这个时候失礼,这是多么重要的一次考试,但是我还是希望过去就过去了,不要再提了,提也只能让我更伤心。
这次考试是普遍的没考好,可大姨对我说,不要把普遍当作理由,我会记住的,深深地记住。爸爸也对我说,第一名只有一个。难道不是吗,虽然是普遍没考好,但也有考好的呀,我还是要象他们奋进,需要的则还是努力,假期里好好弥补自己的不足,再一步地提高 提高,我相信,只要有我的努力,就一定会有我的成功,只要我努力了,我能行不经一番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我到下次考试时一定不会再辜负你们了,争取升学考试时一鸣惊人你们相信我吗你们还会一如既往地鼓励我 支持我吗我在你们眼里还是个优等生吗我希望还能象以前一样,你们还能鼓励我支持我相信我,好吗在升学考试时我一定要给你们一个惊喜.
不再想了,过去就过去了,笑对人生,人生路上坎坎坷坷,这算什么“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抬起头 扬起胸,以后的路还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