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片吸引了我作文
那一次,我刚做完作业,正愁没事可做,心中十分想看电视。突然,妈妈在一旁嚷道:“儿子,我出去办点事,很快回来,自己在家要乖呀。”我一听,喜出望外,心情无比激动。因为妈妈一出门,那我就自由了,正所谓:阎王不在,小鬼当家。
正当我想入非非时,一阵关门声惊醒了我。我一见妈妈出去了,立马狂奔向椅子,拿上遥控器,我点!电视开了,我刚想换成我心爱的《猫和老鼠》,可是,天有不测风云,一阵脚步声让我警觉了起来。只听脚步声越来越近,我心里一惊。“不好,快关!”我迅速的关上电视,非常不开心。
“哎呀!瞧我这记性,钱都没带,去抢劫呀?”老妈在一旁自言自语,我心中却十分窝火:老妈,你怎么这么粗心大意呀,我还没看电视呢,气死我了!
这下我可长了个心眼,等妈妈走了一会儿再打开电视。“叮”的一声,电视打开了,我立马换成了《猫和老鼠》。我被主人公风车车和假老练逗的是哈哈大笑,一会儿捧腹大笑;一会儿肚子都笑疼了还不想停下来。总之当时我可是十分开心呢。
那时,我的心都飞到电视里去了。
在不知不觉中,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了。“咚咚”又是一阵脚步声传来了。我的第一个念头是关上电视。可这动画片是最精彩的时候早不放晚不放,偏在这个时候放,我准备铤而走险。可心里还是有点害怕,但还是不断安慰自己不要慌:那一定不是老妈,一定不是……可这都是自欺欺人,在我的意料之中,老妈回来了,接下来从房子里便传出一阵便是一阵鬼哭狼嚎。
这动画片深深地吸引了我,直到现在也是一样。
“动画片吸引了我”,看到这个题目,你一定会想:你怎么会被动画片吸引了呢?别急,下面就让我来告诉大家。
小的时候,我就特别喜欢看动画片,只要一有空,就跑到电视机旁,看动画片或者,只要我一听到电视机打开的声音,我就抢着去看动画片,但如果是客人在,我就没办法了。因为,妈妈说过,跟客人抢电视看,是不礼貌的举动,我不想作个不礼貌的人,所以,我从来没有跟客人抢电视看过。
记得有一次,我那爱看电视的老哥来了。我敢肯定他是来看电视的,因为他爸妈不让他看,但我奶奶让他看,所以他就到我家了。一看到他来,我就暗暗高兴的想:太好了!他肯定是来看电视了,他一看动画片,我不也可以看了吗?我正得意的时候,妈妈把我耳朵一拉,一直拉回了我的房间,说:“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赶快去写作业,写完了再看。”
我很不情愿的提起了比,平时要写一小时的作业,但因为动画片,这会,只要二十分钟就搞定了。写好后,连书包都没整理,就跑去看起了动画片,整个人完全被动画片吸引着,但我老妈却被我刚写好的作业吸引去了。“婷婷你给我过来,看看你写的作业,都成了什么样子,快给我重写。”
我听了,吓一跳,无可奈何地离开我那心爱的动画片,没精打采的写起作业来。
看看,动画片对我吸引有多大啊!!
好几天,一直在疯狂下载动画。然后不眠不休地观看。
动画这个词,在成年人的世界里带有几分昏黄的颜色。好像日隔久远得以致模糊。隔了千山万水的光阴望过去,只剩下记忆的恍惚。
在成人的世界,已经泯灭了这种单纯。只是简单地把它归为小孩子玩意,而不屑并且不敢去碰触。
我最喜欢《守护甜心》动画片
动画片是同学们的最爱,我最喜欢的是《守护甜心》这部动画片。主要人物是:日奈森亚梦、月咏几斗、边里唯世、相马海空、月咏歌呗、结木弥耶、真城璃茉、藤D抚子,他们都有理想中那个完美的自己,这就是守护甜心。
这部动画片讲述了亚梦转入了圣夜学园,同学们都认为她是个酷毙火辣的女孩。其实外表冷漠的她是个善良的女孩,为了掩饰自己的怯弱而变的冷淡。有一天,亚梦看电视时发现了守护灵,于是就祈求守护灵可以改变她的勇气。第二天她惊奇的发现床上出现了三只蛋。另一方面,圣夜学园里有一支队伍―守护者。他们每个人都拥有守护甜心,而且必须处理学校各种事务。还有无法推卸的责任:帮助迷失自我的人寻找梦想,顺便寻找传说中能实现任何愿望的魔法蛋―胚胎。第二天上学,圣夜学园的王子x里唯世发现了拥有3个守护甜心的亚梦,并邀请她加入了守护者……
我最喜欢的是第114集,这集讲述了有一个一年级的小女孩,真在努力学习钢琴、书法、小提琴、画画。。。但是没有一样学得好,很快就放弃了。于是她觉得自己什么事都干不好,就迷失了自己。亚梦告诉她,现在还是一年级,没有必要学这么多。等待长大一点,就不会这么容易放弃了,在轻轻松松的生活中学习,也是会有很大进步的。小女孩很快就找回了自己,并且诞生了一个守护甜心,叫小咪,是在她的成长道路中,和她一起轻轻松松学习的伙伴。
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
暑假,我看了许多有趣的动画片,例如:《熊出没》、《高米迪》、《蜘蛛侠》、《精灵世纪》等,这些都是好看人气高的动画片。不过,在这之中人气最高的还是《喜羊羊与灰太狼》。这里面描写了聪明的喜羊羊和他的小伙伴,以及动作缓慢的慢羊羊村长。而那死性不改的灰太狼和红太狼,经常来捣乱,捕捉他们。可是,还是被喜羊羊他们机智逃脱了。
又是一个天气晴朗的的日子,小羊们都在玩游戏。“石头、剪子、布!”哈哈,暖羊羊输了。“开始数数喽!1、2、3、4、5、6、7、8、9、10!抓喽!”“叮铃铃……”突然,喜羊羊大喊:“灰太狼来啦!大家快准备武器!”武器有弓箭、火把。进攻开始!可是一个都没有打中灰太狼,反倒被灰太狼捉住。灰太狼把他们一个个放入大锅里,并切好了配菜,把配菜也放进大锅。美羊羊问喜羊羊:“喜羊羊,还有什么办法么?”喜羊羊灵机一动,对小灰灰说:“小灰灰,你想不想当小飞熊?你爸爸在跟我们玩游戏,你只要把飞行糖给我们吃就可以了。”“好。”小灰灰把飞行糖给小羊们吃,大家都会飞了。“现在去彩虹岛。”喜羊羊说。
就这样,聪明的喜羊羊又一次带着大家从灰太狼的魔掌中逃出来了。
动画片
星期六,我在看喜羊羊与灰太狼,妈妈和爸爸都喜欢看了,美羊羊可美了,喜羊羊可聪明了,沸羊羊很强壮,懒洋洋就喜欢吃零食和睡觉,暖羊羊有很多羊毛,慢羊羊走得很慢,怎么样,羊都有羊的特点吧。美羊羊美,喜羊羊聪明,沸羊羊强壮,懒洋洋懒,暖羊羊毛多,慢羊羊走得慢,这就是羊的特点,怎么样,羊的特点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