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也是一种享受
享受是多资多彩的,你细细品尝一杯清茶时,是一种享受;你倾听动听的歌声时,是一种享受。我说“学习也是一种享受。”“书籍是人类的精神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生活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这是莎士比亚说过的一句名言。他把书籍比作阳光对人类那样重要,书籍和人类是不可分割的。我觉得这句话很有道理。“读万卷书,行万理路”这是何等的惬意。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人们在生活、工作、学习中总会暴露自己的缺点,有时甚至犯可笑的错误,对于我来说,由于读的书还不够多,阅历浅,经验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