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放花炮
除夕的晚上,爸爸拿出好多花炮,各式各样的,爸爸说:“吃过年夜饭后,你们几个到楼下放花炮”,听了爸爸的话,姐姐、妹妹和我高兴极了,我们匆匆吃过年夜饭,就迫不及待下楼到院子里放 花炮。
妹妹拿着又细又长的“闪光炮”,用一支香点燃。不一会儿,一团团火球飞向天空,一个接一个地炸开,非常好玩。
看着妹妹放,我也拿出一个叫“仙女散花”的花炮放,我用香点燃花炮后,烟火像箭一般地飞向空中。不一会,花炮炸开了,它像一闪一闪的星星在天空中晃动,还迸发出红、黄、白、绿……等各种美 丽的颜色。
姐姐也拿出一个叫“冰花炮”,那画面很神奇,有的像南国的棕树,有的像春天的满山野花,有的呈现出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好美呀。
爸爸拿出大烟花和鞭炮,把放烟花的活动推向了高潮。烟花放起来了,一个个直入云霄,在天空中绽放笑脸,五光十色,绚丽多彩,让我回忆起2013年的快乐时光。在晚上11点55分时我和姐姐妹妹一起抬头 仰望再过5分钟就看不见2013年的星空了 。2013年0点0分爸爸把鞭炮点燃,我们把孔明灯展开,看着它慢慢升上天空把我们的希望带给天使。2013再见,2013你好。在远处还有人点燃烟火把夜幕点缀成鲜 花的世界,真美丽呀,时不时的我们还听到远处有“噼噼啪啪”放花炮的声音,除夕的夜晚好热闹啊!
真可以叫做:爆竹声声辞旧岁,欢欢喜喜过大年!并祝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