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放烟花
过春节的情景我至今记忆犹新。在“噼里啪啦‘’的鞭炮中,春节到了。大年三十吃团圆饭,这可是少不了的事情。我家也不例外,经过姥姥、姥爷的一番努力,终于做好一顿丰盛的晚餐。我们全家上 下围着桌子坐下,有说有笑,沉浸在欢乐幸福的气氛中。
吃过除夕饭,我非常高兴地拿着早已买好的花炮来到楼下,我先点起”飞环争艳“,只听”哧“的一声,地上出现了一个五彩缤纷的圆盘直打转,把四周映得通亮。忽然圆盘腾空而起,从我头顶掠过。 ”呀,好美啊!“我情不自禁地叫了起来。紧接着我又放了一个天女散花。我点燃了引火线。引火线哧哧地响着,可是过了一会,还是没有动静,我急了:”怎么搞的,还不上天!“于是,我蹑手蹑脚地 的走过去,刚要伸手”嘣“的一声,”天女散花“升入空中,把我吓了一大跳。当我们正在仰着脸向天空望时,”啪“的一声”天女散花“爆炸了,接着它真像天女一般撒下来数不清的花,一眨眼,一 朵朵花儿变成一把把圆圆的红色降落伞,漂亮极了。
我真盼望明年的春节早点到来。
放烟花
终于过年了,开始放烟花了。看着天空上许许多多的烟花自己忍不住想去放烟花。
晚上我和爸爸在广场上放烟花,我们先在广场上找到了人少的地方,由于我的胆子太小了,还没等爸爸准备好点火我就已经跑到了爸爸的身后,只见爸爸把烟花放在地上,又小心翼翼的用左手拿起 打火机,用点出的火把烟花点着,烟花慢悠悠的从地面升往空中,之后烟花就在空中翩翩起舞起来。爸爸这一点我觉着不是那么可怕了,也想自己放烟花,爸爸要指导我放烟花。
刚要点烟花又觉着是自己骗自己,嘴上是说着不害怕,可在心里这却是假的,烟花声音那么大,轰隆,轰隆谁不害怕这呀,如果这是小的炮还可以考虑考虑来放,这炮不仅体积大声音更大,我是真 的不敢放。
我喜欢放烟花,但是声音必须要小,我现在虽然不敢放,不过以后我一定要去放放这威力惊人的烟花。
放烟花
除夕那晚,新年的钟声还未敲响,外面已响起了震耳欲聋的鞭炮声。于是我艾耐不住拿起烟花急急忙忙地跑到广场上放烟花。
到了广场上一看,真是热闹,大家都聚在一起放鞭炮和烟花呢!我想:今晚可要放个痛快了。我拿起打火机点燃了一根香,就开始放了。我先点燃了一根烟花,挥舞着,它好像一个会发光的小精灵似 的飞来飞去,好看极了。接着又点燃了一个喷花,”3。2。1。哇!“一股一股地喷出五彩的礼花,一会儿像一个个调皮的萤火虫优雅的往外飞,一会儿又像一些闷得够呛的萤火虫直抢着往外飞。噼里啪啦 ,我点着了一挂鞭炮,旁边的妹妹吓得都哭了。接着又点着了一个开心果”梆“的一声开心果爆了,啊!那一声可真响,大概天上的神仙都听到了吧。”哎呦“不知谁把‘降落伞”放到了我头上…… ……
放烟花太好玩了,但时间如坠落地小星星一样快,我不得不回家了。真希望每天都过年呀!
放烟花
“噼噼啪啪”、“ 噼噼啪啪”,快过年了,人们已经开始放鞭炮了。一阵一阵的鞭炮声使我打开了记忆的大门,回到了过年的那一天。
去年大年初一的晚上,爸爸带我到门口放烟花。他先点了一个“喜羊羊”,美丽的烟花冲出了3、4米高,是球形的,好看极了。接着,他让我点一个“美羊羊”。我哆哆嗦嗦地拿着香,小心翼翼地 点燃了烟花。“啪”,烟花在黑夜展开了笑脸。我开心极了,要爸爸再让我放一个。爸爸给我一个写着有“新年快乐”的烟花,我正准备点燃,身后有几个小朋友在叫我:“姐姐,能让我们走近看看吗 ?”我点点头,开始放烟花。烟花有三种颜色:红、黄、绿,开头像孔雀开屏。那几个小朋友不时大叫:“太好看了!太漂亮了!”我开心极了,周围观看的小朋友鼓起了掌,爸爸冲我竖起了大拇指。 几个小朋友问我:“姐姐,你还有吗?”我摸了一下装烟花的袋子,空了。“没有。”他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的春节即将到来,我盼望着那一天,盼望着还能和爸爸一起在门口放烟花!
放烟花
过年了!过年了!今年的烟花也有特别的美,因为在老家过年。
在年三十晚上的爆竹奏响之后,年夜饭开始了,但我兴奋地不想吃,想放烟花,嘴里一直唠念着舅舅吃完饭放烟花吧!坐在一旁的两个小弟弟也不停地念叨着“放烟花”“放烟花”……舅舅说 :“谁先吃完饭,我就给谁买烟花。”我们听了这要求,我们都狼吞虎咽地吃着年夜饭,不一会儿,我们都吃完了,舅舅带我们去买好多的烟花,舅舅开始燃放烟花了,这时烟花终于出现在我们的眼前, 五光十色,漂亮极了,烟花在整个村庄显得格外的美也显得格外的特别。我们兴奋地跳了起来,就在这一瞬间,突然,我看见一颗流星从天空中划过,我闭上眼睛许了一个愿望。我睁开眼睛,我似乎来 到了另一个世界,出现在我眼前的到处是点点玉坠星光和各式各样的烟花飘浮在空中。此刻的整个村庄让烟花装扮成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
今年的春节很开心,我的心就像20是烟花一样,心花怒放,特有的开心,特有的美,特有的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