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勇敢的追梦人的发言稿
尽管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会有很多挫折和无数的艰辛,但我仍然不会失去信心。因为我相信只有经历地狱,才能实践创造天堂的力量;只有通过困难和挫折,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下面是做一个勇敢的追梦人发言稿,欢迎各位阅读和借鉴。
梦,自古以来,无数人在酸甜苦辣的梦中系统。在黑夜里,梦想是当黑暗的火光点燃时,带给人们远近的希望。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自己的梦想,它漂浮在想象和期待中,是人们心中不懈的追求。
梦想越清晰,走进来就越容易。只有有了梦想,我们才能有真正的动力和激情去行动。梦想是我们行动的指南,没有梦想,我们只会活着,只会浪费时间。
有一个梦想,将会有一个奇迹,他有一个梦想是伟大的,但大多数人都觉得自己的梦想只不过是梦想,它是虚幻的但不能达到,所以它将被深深埋在心底,连破土的机会没有,所以,如何能梦想的美丽和芬芳的花吗?
梦想总是建立在坚持、汗水、努力和眼泪之上。同学们,你们知道吗?我有一个梦想,一个从小就开始拥有的梦想!它已经深深地扎根在我的心里。
我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家人过上幸福和富裕的生活,是的,这是一种常见的,普通的梦想,当甜味在他们的梦想,坎坷的路,心中的悲伤,会逐渐过去,虽然困难,但斗争的过程中我很高兴很完整。
尽管我没有过人的才智,没有严谨的思维,也没有特别准确的判断,但我不会放弃努力。虽然这个梦想离我还有一段距离,但我不会停止追求。
尽管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会有很多挫折和无数的艰辛,但我仍然不会失去信心。因为我相信只有经历地狱,才能实践创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界的绝唱;只有通过困难和挫折,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虽然现在还没有实现这个梦想,但我坚信,迟早有一天,我坚信我的梦想会萌芽。
今天我们每一个人都会面临各种各样的困难,我们要相信,天上会有雨,在困难中会有祝福,要相信自己的梦想会成真。有人说在现实面前我们的梦想是多么的脆弱,当我们与困难斗争时,你会觉得,困难不过如此。
哪里有意志,哪里就有道路,选择这样的道路,你必须继续走下去,所有的一切,都不能阻止我们实现梦想,只要我们能坚持不懈地追求,最后,梦想的喜悦就会降临到你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