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字世界卫生日作文:搞卫生
今天下午,我做了一篇作文后,闲着,没事干。这时,妈妈说她要到楼上搞卫生。我一听,顿时,想:为什么不帮妈妈干点活呢!
于是,我便对妈妈说:“妈妈,我也和你一起打扫好吗?”妈妈说:“也好阿,可以给你锻炼锻炼。我擦地面,你就擦电视机柜、写字台这一类的吧!” 这时,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就对妈妈说:“妈妈,我们快上去吧!”于是,我便和妈妈来到了二楼。我拿起抹布浸湿后,就干了起来。我先来到客厅里擦电视机柜,这时,看见骏马上满是灰尘,脏死了,忍不住拿起抹布,开始擦了起来。不一会儿,就给我擦得干干净净。于是我就继续擦我负责的。接着,我就擦茶几, 刚抹了一会儿,抹布就很脏了。我便来到水盆边,把抹布洗净后,又继续干了起来。 大约过了半个钟头,我已经把窗户、台灯、写字台都擦遍了,这时,它们就像新的一般。手抹上去,一点灰尘也没有。妈妈检查了一遍,点了点头,笑了笑就走了,这时,我也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