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
我和我的表弟在一起生活了三年,因为,我舅舅是军官,我舅妈和我舅舅离婚了,我舅舅在新疆。我在山东,弟弟就在姥姥家里生活。
我弟弟长得很帅气,从他那动态上可以看出有男子汉的气概,身高有1.5米,他学习不好,但总是在体育方面大显身手,同学们都比不过他。以前,弟弟在新疆生活,弟弟很调皮,经常到舅舅班上来玩,那些士兵叔叔们见了,都跟他玩。
弟弟来到这里,我们俩在一起玩,一起努力。大山的山顶上,有我们的喜悦,新年里,有我们的荣誉,田地里有我们的汗水,天空里有我们的笑声。。。 。。。
弟弟走了,他到新疆的阿克苏上学去了,我想念他,时而想起他来,他离我的那一天到现在,已经有了十九个月零二十八天,我又对弟弟说不完的话,时时在他耳边想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