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
我的小弟弟现在12岁了,上小学五年级,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我的弟弟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小巧玲珑的鼻子、娇小可爱的嘴和一双大耳朵,加上见风就起的头发,真像一个酷毙了的小帅哥。
我的弟弟不但好看,而且还很聪明呢。这一件事就能充分体现出弟弟比我聪明:
有一次,我和弟弟下五子棋,我一直以为弟弟很笨拙,赢不了我,可是,谁知道,我下三盘输三盘,我用尽了千方百计,还是赢不了弟弟,于是我说道:“咱们来最后一局,看看谁是大王!”在最后一局过程中,我更专心了,但最后还是赢不了弟弟,于是,我问道:“你怎么老是赢呢?”弟弟说:“你不要老看自己的棋,也要看看对方的棋,当你连三珠时我堵一边,当你连第四珠时,我堵另一边,所以你赢不了我。”
看来我跟他下棋,不是他的对手呀!
我的弟弟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