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冬至的作文500字:冬至
今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是冬至,北半球白昼在一年中最短的一天。我所在的城市的天空中绽放出入东以来的第一缕阳光。于是整个世界在灿烂的阳光中归为零。
我用无比欢快的语气念完上面这一段话,忧伤还来不及在我脑子里出现。
我看窗外,一排排光秃的法国梧桐在阳光中变的不真实起来。
孤单是一种很神奇的感觉,有些时候人们说自己很孤单,很忧郁,只是因为喜欢那种感觉罢了,不是真的。至少我就是其中之一。
“忽然之间,天昏地暗,世界可以在忽然之间什么都没有”…在过去的五个小时里,我一直在听这首歌,并且发呆、沉默,歌声在一次一次的轮回,没有一个音的改变,我的思维也没有任何改变。这时时间仿佛停滞不前,凝固了。张小娴说:“我们最大的第三者是时间”,只是脑子里忽然想到的一句话,并没有任何实际意义,对我来说。
“你最心爱的吉他现在在我的房间,你最想写的那首歌至今没有出现”。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句歌词,朴实无华,但意义深远。在霍艳的书上偶然发现,新里一顿,然后刻在了脑子里。霍艳这个女孩和我有几分相似,我自恋的认为。
七七将在冬至这天晚上一夜长大,我等待着我们的成人礼。
二零零五年就即将成为我的历史,我们的历史。一些人忘记,一些人记得,天黑的时候,让我们互相取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