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很多地方,我有过很多梦想,我想去太空,我想翱翔宇宙。
我一直在幻想,我想我能变得很厉害,很强大。我好想用自己的大脑来创造奇迹,我想发明宇宙飞船飞翔在宇宙中,遥望我的家园,张开自己的翅膀,翱翔在宇宙中。、
我一直想去自己心中的远方,飞翔在心海,看向美丽的星星,拥抱在我的心中。
我愿意飞翔,我愿意一切都付出换取我的梦想,我的梦想在哪里,在我的心里、在我的梦里。我渴望实现。
飞翔,我的梦啊,我希望的翅膀张开了,我飞翔在星星的世界里。
飞翔,我的愿望,我可爱的星星,我的梦想我们共舞在宇宙之中。
飞翔,我的心愿,用我的智慧完成我的梦想。我可望知识,我渴望智慧,只要有了智慧,我能创造所有的奇迹。
20XX年12月8日星期二16时36分14秒
永远的回忆我不会忘记,我只是一个人,一个人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是每次却做不好。我知道是我自己的原因,我心里不宁静。
时间她在运动,一直在跑,我也在这个世界上活着。我明白一个人活着的意义。
我有自己的梦想和自己的愿望,我不想放弃我自己,一直以来我总是踏实不下心,总在用大脑幻想自己摸不到看不见得东西。虽然我知道那是虚幻的,不一定能实现的,但是我却总用这种幻想来安慰自己。我很清醒自己的日子,可以用荒废时间来形容,我觉得很贴切。平时的生活都是梦一般的度过了,没有一点计划,只是想到哪就做哪;有的时候想了也不见得会做。心里总是闷闷的晕沉沉的,觉得睡觉可以挽回一切,因为睡觉中只是做梦,没有那么多现实的责任。
一场梦醒来的时候我,闷闷的感觉又涌上了心头,有冲沸了心口的瓶颈。总是自己问自己我该怎么做,我到底为什么。有时候很肯定的回复自己:我一定能做好,我去做,做好,加油,为了我心爱的,为了我的梦想。但是每次说完了,到真真正正的去做的时候,却什么也提不起精神,没有一点想做的愿望,混混沉沉的度过自己的时间。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水龙头的滴水声,随着秒针的嗒嗒,时间一秒秒从身边溜走。随着水的滴滴随着恍惚的日子,时间溜走了。
我总是不甘心自己的日子就这么的荒废过去,我想过挽回什么,就从我自己的心里讲,我想过自己生活在这个社会上,我总要面对这个世界,一个人独自的完成自己的梦想,完成自己的心愿,我需要的是一份工作,一份富足的收入,幸福的生活。我总在每次施罗德时候鼓励自己:一定不能放弃,我能行我一定可以完成,我是天才。但是真的去做的时候却无精打采,静不下心。我自己的心,只知道现在去玩一会,偷懒一会。我很可怜我自己这种样子聪明的我,总在这笨绰的行为上抹杀了自己的梦。我一定会不甘心的。我也知道,而我每次都是在自己的幻想中度过自己的小世界。自以为是的心情会伤害到很多情。
听着一首音乐,比较喜欢抒情的音乐,因为我总能回忆很多事情,在自己的小小世界里来批评自己的过错,只有这样我能找回真实的自我。我何不想努力,我何不想让世人崇拜。走自己的光明大陆,让世界上的人仰慕,让世界上的人佩服。我想自己的生活美好。
我很自私,我知道。每次都是先以自己的利益出发,前提我许下了某些不切实际的承诺,承诺自己的努力,也承诺了自己的付出。但却一无是处。什么也没做,只是在琢磨自己的一点点利益。我觉得自己很自私,很自卑。
记得小的时候我总是在说:妈妈,天上的星星的好漂亮妈妈我要成为科学家,发明宇宙飞船妈妈,我想去翱翔宇宙,我想看看那颗美丽的星星我要是发明家,我要发明很多很多东西我想当数学家我要跳级,我要比任何人都学习好,我要成为大学生,清华大学
听我妈妈说,我在出生前凌晨3点,爷爷做了个梦,一颗金星从天空滑下来。妈妈去了产房在7点多的时候,春天里星空满天,妈妈望着窗外的星星,真美丽。说着宝宝快快出生
我是颗美丽的金星,妈妈都这么说,那么注定我与众不同。我要闪亮,回归我的宇宙,继续闪亮着我的金色。我的辉煌时刻。
不过,现在我只是墨黑的黑洞,没有闪烁的光芒,只有窝藏在心中的点点火苗,但却引燃不了自身的金光,沉睡的我什么时候才能正在挥发自己的金光。
只有去学习这个世界上的知识,我才能拥有自己的知识,创造自己的梦想,我的金光才会富满全身。我想回归我的宇宙,我想望向我的家园。美丽的金星,我要点燃你的光辉。这个世界上没有对弱者的同情,只有对强者的认同,这个世界上没有对默默无闻无所事事的人创造出奇迹,只有对用火星点燃一片光芒的人创造出奇迹。
我想要飞翔,只有我的成功才能完成我的飞行。我想要去很多地方。我有自己的梦想。我很想去实现。只有我的努力我才能拥有一切的美好生活。
我想要翱翔在宇宙,拥抱向星星,我是颗金星,我拥有我的智慧,回归我的宇宙,爱我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