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昨天去了好莱坞,今天睡好了,所以我们就去了迪士尼。听说美国迪士尼和香港迪士尼不同,究竟是哪里不同呢,去了就知道了。
我们做了一个小时的车程,到了迪士尼,停车厂门口离迪士尼门口很很远,所以我们要坐车去,坐车要做五分钟,但是走路却要二十分。
我们到了,一进门就看见不同,第一:就是比香港的大,这再明显不过了。第二:就是比香港的更好看,感觉更好玩,至少门口我是这样认为的,因为里面没去吗,只有一天白天时间,不能拖延了,我们进去了,哎!怎么看上去没有玩的地方?都是小店,而且那都是,哦,因为我们还没进去,我想:进去就知道了把!
我们进去了,哇塞!很多游戏耶,我们先去了非洲探险,跟一个游戏非常想,有老虎、大象、斑马、食人族、食人鱼,我差点以为游戏是这个改变的,还是讲正事把,这里面的生物都说过了,除了牦牛和印第安人。这里的动物都是假的,不然要是他们冲过来咋办,哦!食人族都不的人扮演的,是以个机器,食人鱼在水里,有一根棍子牵引这,动物中进过第五头大象大的时候最好玩,那个人叫大象喷水,喷完了,那个人说:“Good boy。”意思是好男孩,还叫我们拍手,而且大象的水还贱到我的头上,又得洗头了,哎!下一个是印第安人,印第安人在围着火拍手,还转圈圈。
这下,我们到了下一站:穿越星空,这是一个在好莱坞经常出现的一个电影“程序”,是3D的进化型,是4D了。这个穿越星空很很好玩,不仅很新奇,而且好玩,但是要拍很长的队,我排队了两个小时,不过很值得,而且排队也好玩,在最后一队和倒数第二队有机器人,穿越心空不仅3D进化,而且椅子可移动,我们穿越很多东西,峡谷、心空……
我只讲了最好的两个,还有非常多,都很好玩,不信,你也来迪士尼玩玩!
(二)
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到香港迪士尼乐园游玩。迪士尼是我梦昧以求的地方,我经常在梦里见到迪士尼乐园:米奇和米妮等迪士尼朋友把我带到一个神奇,美妙的童话世界,与白雪公主一起玩耍;与贝儿公主一起唱歌;与灰姑娘一起跳舞;与人鱼公主一起潜入那蔚蓝而奇妙的大海;与睡美人一起入睡……
我怀着兴奋与激动的心情踏入了迪士尼乐园的大门。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个小火车站,我们登上小火车,先绕着迪士尼转了半圈,大致了解一下乐园的各个景点。我们在“幻想世界”停了下来,来到“美国小镇大街”,大街的两侧都是以美国风情设计的建筑,非常豪华气派,我们正在观赏的时候,保安面带微笑地请我们站到路边,因为每日一次的乐园游行开始了,哇,我看到了许多童话故事里的人物:白雪公主;爱丽斯;巴斯光年;贝儿公主与我合影;棋p王后跟我握手;队伍里的每个人都带着童话世界里的表情,我激动得不知说什么好,只是一个劲地鼓掌,爸爸的相机闪光灯也亮个不停。
看完游行表演,我们又乘坐了旋转木马和小飞象,并且第一次看了四维电影,那才叫身临其境呢,带上眼镜后,影片中的物体似乎伸手就能够着,如果情节中出现水,就真的有水撒到我们身上,如果出现食物,就真的有食物的香味飘出,真是太神奇了!
乐园中好玩的地方太多了,虽然每一个项目入口处都要排队等候,但我们仍然坚持把每一个景点都看完,我们乘船去探险,看到了高大的河马,凶猛的鳄鱼,会朝我们身上喷水的大象,当然这些都是假的,但很逼真,很象。刚穿过原始森林,就听到“轰”的一声,旁边的小山上喷出火来了,这可是真的火哟,我们吓了一跳,导游说这叫“火山爆发”,我们都虚惊一场。
给我印象最深的是“飞越太空山”,我们乘坐飞船,去遨游太空,开始飞船较慢时我还睁大眼睛看满天的星星和流星,一会儿,飞船速度加快,且忽上忽下,经常猛地急转弯,我和妈妈都吓坏了,把头埋地低低的,再也不敢看了,出来后取了照片,才看到我和妈妈的“雄姿”,只有爸爸睁大眼睛看得认真,我们也被他取笑了一番。
迪士尼乐园不愧为世界品牌的乐园,她的神奇美丽是无与伦比的,用游人如织来形容乐园的人多是恰当不过了,当夜幕降临时,人们还不肯离去,因为还有一项烟花表演,那五彩缤纷的烟花把迪士尼照耀的更加神奇,一直到晚上八点多钟,我们才依依不舍地告别乐园。
再见了,迪士尼;再见了,可爱的米奇和米妮,我会永远记住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