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森林公园作文300字
森林公园大家去过吗?昨天我就去了森林公园,体验了去森林公园乐趣。
森林公园别的没什么好玩,但有一个项目十分惊险,名叫“飞天蹦极”。就是让人戴好安全带,工作人员拉动绳子,人就会“飞”到离地面2-3米高的地方翻跟头,“飞”来“飞”去。真是刺激啊!
听说森林公园还有个“儿童乐园”。我和妈妈急忙赶到这里,里面有“弓箭狩猎”,蹦蹦床“,荡秋千……”蹦蹦床特别好玩,我在里面蹦来蹦去,跳来跳去,里面还有滑滑梯呢!我从上面滑进“球海”,我在里面拿着球与小朋友扔来扔去,玩得好快活哦!
当秋千时,我闭上眼睛,自己仿佛就是一只燕子,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当我还沉迷于梦中之时,妈妈叫道:“张嫣,快下来吧!我们要吃东西了。”听妈妈这么一说,我只得下来了。
下午,我和妈妈又到百花展览馆去参观。哇!里面有好多花,有月季、有睡莲、有百合……里面的花草树木郁郁葱葱,香飘四季。真是美不胜收。
通过这次活动,我既增长了知识,又得到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