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游杭州野生动物园记作文300字
10月4日星期二晴
今天,爸爸和我到杭州野生动物园去玩,我们不仅看了可爱的小动物,还看了非常精彩的马戏,精彩的马戏各种各样的,有:空中飞人、白虎表演等等。马戏终于开始了,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咚,咚、咚”的跳个不停,过了很久,这时我看见一个节目我从来没看过,它就是小熊打拳击,这个节目非常引人注目,比赛为三局两胜,分为红方和黑方,比赛开始了,黑方先打了红方一拳,但红方仍然没有倒下……最后打了个平手,第二局开始了,可最后还是打了个平手,它们两方都很不服气,第三局开始了,它们都不甘示弱,它们那永不放弃的品质,真令我佩服,我心想:我也要好好学习这种品质,“砰”的一声,红方把黑方摔倒在地,小丑裁判决定红方获胜,黑方非常不服气,重重地打了小丑裁判。
时间过得很快,我还想玩一会儿,可我们还要赶快上车回家,于是我和爸爸来到大门前,照了张相,作为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