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游记作文300字
假日里,爸爸妈妈带我去了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游玩。
一进门,一阵阵清香甜润的香气就迎面扑来。
微风吹佛着千万条才展开带黄绿色嫩叶的柳丝;一群群燕子在天空中飞舞,叽叽地叫着;一朵朵美丽的花儿向勤劳的人们招手,有红的、有白的、有紫的、有蓝的,争奇斗研;满天飘荡着白白的杨絮,也把春天打扮得更加温暖、更加可爱。
欢快的鱼儿们在水里游来游去。一些游人在给鱼儿们喂食。鱼儿则有的仰着头、有的蹦到水面上,还有的在水里“打架”,可有趣了!
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一块草坪上,我飞快地冲了上去,一下子躺在草地上,小草用她那温柔的小手轻轻地抚摸着我,让我感觉舒服极了。
来到水边,一条小瀑布正在拍打着光滑的石头。那里的水非常清,都能看得见石缝里冒出的小水泡泡。一些小鱼从瀑布上“飞”下来,感觉有点像河北的“喷鱼泉”了。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真是太美了,今天我玩得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