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森林公园作文300字
今天,我和好朋友宋歌去了向往已久的森林公园。一进大门,到处都是郁郁葱葱的,一丛丛、一排排,整个公园都座落在绿色之中。
进门以后右边的地上、空中,有一群群的小白鸽,它们有的展翅高飞,有的在地上跳舞,一跳一跳象一朵朵雪花在慢慢飘落,美丽极了!左边是一条直达远方的小路。再往中间一看,哈!是我最爱走又挂在小河中间的几条小桥,第一条是月亮桥,因为它弯弯的象月亮;第二条叫功夫桥,因为它只有挂在绳子上的几块木板,没有扶手,所以叫功夫桥;第三是网桥,它是用粗麻绳做的,过的时候,别人都是走过去的,只有我俩是爬的,刚开始,我们也是走的,可走了一会儿,差点掉到水里,结果我们就用简单的方法:“爬”。过了桥,往远方一看,有好玩的迷宫,太好了!我用飞的速度跑了过去,进了迷宫,走不出来了,我灵机一动,找了一根木棍,走一段画个记号,最后终于走了出来。我想:我运用智慧战胜了困难。后来,我们又去蹦蹦床,这时天色渐渐暗了下来,也该会温暖的家了。
一路上,我想:森林公园的绿色环境太好了,我们一定要珍惜它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