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字作文雨季的心情
昨晚11点半就睡了,天气很闷热,5点半起来,老天很给面子的给了我们一丝清凉--起雾了。很兴奋地想穿一件衣衣去上学,后来想想又加了一件外套就去了。
今天是愚人节呢,星期天,我们刻苦学习的初三学子昨天就上课了。吃早饭的时候看见了CPX,都没有说话,他原来也再我们这个快班的,由于很贪玩,到四班去了。很郁闷吧,什么也没有发生,一个招呼也没有,是不是我们的隔阂还没消除呢,我不知道。
早读时和老班(班长)他们感叹:我对我的数学越来越没信心了,考不上高中怎么办啊。老班他们就狂批我:你数学不好,愚弄我们的吧,想着今天愚人节是吧。我很惊讶,他们还记得呢,可我又反攻:那为什么我这次数学考那么烂啊。他们又说我语文如何好,又不想想。我无语。我数学超烂的,只是初三稍好一些。我叹气,继续与函数题拼杀。老班无意似的甩下一句,对自己有信心一点,不要胡思乱想了。我微笑表示感谢。很幸运,有他们的鼓励,即使很简短,也很满足。
第一节课快下的时候,雾散了,外面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突然想起“润无细无声这句话,扭头和后面的洋说,他很不屑,不像,根本就不是,倒像牛毛。我笑,说像绣花针。他很深沉的说,有点。讲台上历史Teacher和我们讲者等待戈多的剧情,我把视线转向窗外,真的很安静。
下课后到教室外面很奢侈地看风景,突然发现原来很不起眼的树啊草啊却很绿,就像Forest,很明媚。不由自主地把头转向教室,班长,洋,敏,天,他们都在很认真的写作业,我低头走进教室,老爸常说的,考不上市重点,也考个一中吧。考市重点只有年级前一两名的份,我,前十五吧,现在能做的,只有努力进前十了。同桌问我,外面很美吗,我装作很高兴的说,是呀,她推了推300多度的眼镜,望外面,的确啊,很美。她大叫。我没反应。心理想怎么冲进前十啊,只有努力了吧。同桌突然对我说你要加油啊,你才做到45页,我到50了呢,我说是!亚里士多德!(她外号)。我们两个就很傻的笑。
恩,恩,很快乐了。
就这样吧,足够了,或许初三是我14岁的雨季,有了那么多鼓励,微笑,就能挺过去的,对吧。(呼呼,生物老师说三号就要放晴了,那时侯阳光一定很明媚)
就这样,在雨季里有一个阳光心情,快乐过初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