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就是力量军训心得体会
今天是军训的第十一天,也到了军训进程的中间时段。
没有了最初开始的烦躁,没有了懒散的动作,这就是我们的成长与进步吧,一步一个脚印儿的向前成长,团结一致的迈进大学生活。
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刚,比铁还硬比钢还强这首歌陪我们度过了六天的时间,也就是这首歌,见证了我们的进步与改变。
没有了慵懒的眼神,没有了放松的姿态,没有了不和谐的气氛,我们就这样的走了过来,对教官的感情也增强了,教官比我们大不了几岁,但他们吃过的苦比我们多好多倍。教官让我们心生敬佩,感谢我们的教官,谢谢你!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会加倍努力与学习,养成良好的习惯,培养团结精神!fighting!!!
今天又排了会操队形,与持枪方阵合并了,额,我想说,教官我们还是想待在咱三连。
今天是军训的第十一天,天空依旧晴朗。
我们渐渐洗去了出来的生涩与紧张,代之以从容的笑容,干练的脚步,也渐渐的从军训的苦中咂摸出独特的乐,休息时的欢声笑语,拉歌时的团结对外,表扬时的鼓掌欢呼,都为这本不平凡的军训添上了更绚丽的色彩。
踏步走!一二一、齐步走!一二一、向右转,正步走!口令清楚有力,学生们也随之口令调整自己的步伐,偶尔有两个冒泡的,引得全排发笑,教官无可奈何地说真不知道拿你们怎么办我们又笑得不过总体还是挺好的,节奏感很好,别的排都向咱排取经呢!军训,也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