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军训的第十一天,也到了军训进程的中间时段。
没有了最初开始的烦躁,没有了懒散的动作,这就是我们的成长与进步吧,一步一个脚印儿的向前成长,团结一致的迈进大学生活。
“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刚,比铁还硬比钢还强”这首歌陪我们度过了六天的时间,也就是这首歌,见证了我们的进步与改变。
没有了慵懒的眼神,没有了放松的姿态,没有了不和谐的气氛,我们就这样的走了过来,对教官的感情也增强了,教官比我们大不了几岁,但他们吃过的苦比我们多好多倍。教官让我们心生敬佩,感谢我们的教官,谢谢你!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会加倍努力与学习,养成良好的习惯,培养团结精神!fighting!!!
今天又排了会操队形,与持枪方阵合并了,额,我想说,教官我们还是想待在咱三连。
今天是军训的第十一天,天空依旧晴朗。
我们渐渐洗去了出来的生涩与紧张,代之以从容的笑容,干练的脚步,也渐渐的从军训的苦中咂摸出独特的乐,休息时的欢声笑语,拉歌时的团结对外,表扬时的鼓掌欢呼,都为这本不平凡的军训添上了更绚丽的色彩。
“踏步…走!一二一”、“齐步…走!一二一”、“向右转,正步…走!”口令清楚有力,学生们也随之口令调整自己的步伐,偶尔有两个冒泡的,引得全排发笑,教官无可奈何地说“真不知道拿你们怎么办”我们又笑得……不过总体还是挺好的,节奏感很好,别的排都向咱排取经呢!军训,也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痛苦。
军训,意志力与耐力的比拼,汗水不会白白流淌,你将洗灌出美丽的青春之花。
绵绵秋雨揭开了军训第6天的序幕。尽管近几日雨水不断,但我们的心情还是十分美丽的。教官永远高昂的嗓音总是能够提高我们的军训积极性。
早上,大家伙儿在军训场地举行了连队友谊表演大赛,各位教官也纷纷登台示范表演,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军人们的气质与精神,并且一扫我们先前的疲乏。军训对于我们,既可以矫正我们的站姿。让我们变得更有精神,也可以调整我们的心态,让我们变得更加乐观、积极以及对未来抱有更大的希望。
比赛结束之后,我们便继续之前没训完的项目。虽然苦点累点,但更多的是欢声笑语。军训也从另一方面让我们知道了自己平时对自己的锻炼有所缺乏、身体素质仍不够好。
即使军训只有13天,但我们更要享受军训带给我们的好,淡化那些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