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的旋律
夏,炎热干燥,以给人刀割般之苦来证明自己的存在秋,凄凉惨淡,以带来丰收之功来吸引人们的注意冬,冰清玉洁,却以残酷无情来显示自己我最喜欢春,因为她以别具一格的旋律征服了全世界。
与其它三季相比,春就像一位淑女,一朵美丽的昙花,在寂静中静静独守,奉献着自己的芳香与生命,留下一个令人遗忘的美丽瞬间,也给人们一份安详,平和与清明的美好心境。
春姑娘来了!迈着轻盈的脚步走来了。她在默默地工作着,驾起了一座桥,一座色彩斑斓的桥她的汗水被她勤劳的双手织成了雨丝,滋润着大地她的喘气化为一阵阵春风,抚慰着大地……
小草们在一阵春风之后,换上了绿装动物们在一春雷之后,舒醒过来了笋在春的旋律中,终于破土而出麦苗在春的旋律中,茁壮成长着鸟儿们在春的旋律中,奏着一曲曲赞歌蝴蝶在春的旋律中,偏偏起舞……
人们在春的旋律中播下了幸福的种子,人们在春的旋律中舒活筋骨,人们在春的旋律中辛勤劳作一年之计在于春。
春是一年中的起始阶段,她也是一年中最美的阶段,然而她太短暂了,转眼间即逝,故有人去“寻春“。
我爱春,爱她的寂寞独守,爱她的美丽瞬间,爱她的启蒙生机,爱她的艳丽淡雅,爱她的美妙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