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的旋律
一片绿色的海洋,在这春的世界偶尔泛起一点波浪。所谓“海洋”,是一些抽芽的小草。青青的,绿绿的,嫩嫩的,那么乖巧,那么可爱。它们重新投入了大自然妈妈的怀抱。
一个个穿着五彩缤纷的衣服的天使花儿。为大自然妈妈换上了彩衣。一阵风吹来,话儿们翩翩起舞,几个歌唱家小鸟。也来给花儿们伴奏,“唧唧”,好似唱起了欢快的歌儿。旁边的几棵小树也成为了花儿的舞伴了。虽然动作有一些单调。但,这和谐与美妙又是谁能够办到的呢?
几只黑衣仙子可爱的小燕子。赶来了,她们来参加春天的舞会,来为春姑娘演奏,来为大自然妈妈歌颂。为春天增添了许许多多的生机!
春天,充满了生机,充满了生命的气息。一片绿色的海洋,一个个穿着五彩缤纷衣服的天使,几只黑衣仙子,再加上几棵质朴的树,凑成了一幅活生生的春的图画。
春姑娘用她的旋律,谱出了一支大自然的赞歌。
此时的我,真想变成一棵树,一只鸟,甚至一朵花,一颗草,想融入大自然,成为大自然的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