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的旋律
春天,带着生命和希望,步履轻盈的来了!她来到了田野里,来到了小溪里,也来到了我们校园.
早晨,蓝得透明的天,像一块纱笼罩在头顶上东边出现了一片鱼肚白,宛如蓝天的眼睛,一闪一闪一会儿,鱼肚白慢慢变红变红变红……太阳公公出来了,用那温暖的手臂把大地从梦中唤醒,金色的光辉铺满校园你瞧,头上的小鸟欢快地歌唱那棵高大的榕树也长出了新枝嫩叶,微风吹拂着新叶,发出“沙沙”轻响,好象在窃窃私语和煦的春风,轻轻抚摸着我的面庞,也吹着树儿的新衣一会儿扬起她的长袖,一会儿又飘动她的彩裙大地上万物复苏,一切都在争着更换春装.
中午,太阳公公走到当空它已揭去轻纱,放射万缕光芒水平如镜的人工湖上,金光点点,像披上了缀满颗颗金珠的纱衣清澈碧绿的湖,像翡翠,像明镜湖边翠绿欲滴的竹子,树木都倒映在湖水之中,不正像姐姐在梳洗打扮吗?走进瞧瞧,湖里的鱼儿在欢快地游来游去,它们是否说:“太好了!春天终于来了”“沙沙”你听,那是新出土的小草,新抽芽的小树,新开放的小花,正在和春姑娘说悄悄话呢它们议论着这生机勃勃的世界,议论着这个世界的奇妙与美丽……
傍晚,太阳公公西去,一片片的晚霞,把天空织成了一副绚丽的奇景是那么的瑰丽渐渐的,夜来临了,一切又进入了沉睡又等待着新一天的开始.
春天!她带给了我们欢快的希望,催促我们奋发向上同学们,为何不抓住这样美好的时光,努力学习,做一棵小草,做一朵小花,在园丁精心浇灌下,为校园增添点春色,把祖国的春天装点的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