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白兔,小白兔全身雪白雪白,没有一点杂颜色,好像是用洁白无暇的汉白玉雕成的。它的眼睛是红色的,好像两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它的耳朵又大又长,只要听到一点声音,就坚起来了。
小白兔最喜欢吃胡萝卜。有一次,我看见小白兔和另一只小白兔之间发生了争吵。那一天,我家的小白兔在吃萝卜,它的同伴看它吃的那么香,就偷了一个胡萝卜。小白兔发现了,很生气,好像在说:“你想偷我的萝卜,没门!”
小白兔真是活泼可爱,讨人喜欢的小动物!
小白兔
“叮咚…。。”门铃响了,妈妈回来了!我急忙把门打开,只见妈妈高兴地举起一个笼子,我一看“哇噻!小白兔!”我高兴地把小白兔夺到自己的屋里,妈妈大声叫起来“不行,不要放到你的房间里,应该放到雅香斋里。”我十分不情愿地把小白兔放到了雅香斋里。你们知道雅香斋是什么地方吗?就是我们家的厕所,此后,小白兔就成了雅香斋的主人啦!
雅香斋的主人可帅气了!你看,它长者一双红宝石般的眼睛,它的毛雪白雪白的,耳朵又大又长,尾巴像一个小绒球似的挂在身后,又短又小,可爱极了!有人说熊猫是最可爱的动物,可是我觉得小白兔和大熊猫一样可爱。
小白兔很可爱。有一天,我在雅香斋里,看见小白兔在笼子里转来转去很可怜,就打开笼门,把小白兔给放了出来。解放了的小白兔在雅香斋里蹦蹦跳跳,一会前腿蹬直,一会后腿用力,真是跳高高手。我也学着小白兔在后面跳,这雅香斋让我和小白兔折腾得天翻地覆,妈妈问我怎么了,我忙说“没事,没事!”赶忙把小白兔放回了笼子。
小白兔进食很好玩,如果你把一根胡萝卜放在笼子里,它先是躲在一边,然后慢慢靠近胡萝卜,用鼻子嗅一嗅,最后吃一点,觉得又安全又好吃,才大口大口地吃起来。作文
有一天,我打开雅香斋的门,发现小白兔不见了,我就问妈妈“小白兔呢?”妈妈说“送大姨家去了”我问“为什么啊?”妈妈没言语,第二天,我赶忙来到大姨家的饭店,看到了墙上的兔子皮,我伤心低下了头,两行泪水夺眶而出,“为什么?这是为什么?”朋友们,当你们吃兔肉的时候,你们有没有想过,像小白兔这样的小动物,它和我们一样,也是地球的主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