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大森林作文
美丽的大森林是一个美丽的宫殿。
在森林里,我看到了美丽的景色,一棵棵树木长得葱葱茏茏,密密层层的枝叶把森林封得严严实实。一块绿茸茸的草坪像溢出春光的一只瞳孔。快乐的小鸟唱着婉转动听的歌声。小猴子和梅花鹿在森林里感受着森林的气息。我在森林里也呼吸新鲜的空气。
我听见了鸟儿自豪的叫声,它们好像在说:“森林真是个美丽的宫殿,我要让其他的动物也来到这里,感受大自然的美。”一阵风吹来,让小树们随着风儿的节奏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小树们跳的舞真美啊!花儿知道大树要跳舞,它们也跟着那优美的节奏跳起了轻盈的舞姿,我为它们鼓掌,它们还害羞的低下了头呢!
大森林实在是太美了!我爱大森林!
一天,我在朦胧的夜色中走进了大森林。发现那的景色可真美啊!可是我越走越困,就找了一个草丛,睡下了。
一觉醒来,发现已是早晨了。我便从包里拿出牙刷、牙膏、杯子和水,开始刷牙。洗簌完毕,将一切物品放入旅行包里,便背起包,到森林深处走走。
我正走着,突然,我听到了一阵鸣叫声。我跑过去,看到了一些鸟在举行“森林演唱比赛”的活动。
百灵鸟出场了,大家都屏住呼吸,想听这位“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但事情不像原来想的那样,百灵鸟非但没有唱出好听的音调,反而还很嘶哑。不管任凭百灵鸟再怎么控制都不管用。这场比赛百灵鸟的分数很低。就在这时,我发现了一个秘密:乌鸦在幕后偷着笑。一下子我就知道了怎么回事。便把这一事情告诉了评委。
评委宣布比赛暂停,打了个电话给110,让110逮捕了乌鸦。乌鸦这才招供。原来,乌鸦把自己和百灵鸟的喉咙交换了,才使百灵鸟的声音便嘶哑了。
由此,大家一致推选我当森林国王。从此,大家个个都安居乐业,再也没有事情发生过。
2030年的一天,我正坐在美国纽约联合国大楼的办公室里,突然电话响了,电话里传来一个宏亮的声音:“我是森林王国的虎王,我想邀请你到我们这里来做客。”作为森林保护使者,我高兴地接受了邀请。
我按了一下桌子上的按钮,两个机器人把我推到了一艘飞船下,这可是世界上最快的f—214号飞船。我上了飞船,不到一分钟就来到了森林上空,只见密密层层的枝叶把森林封得严严实实,像一把天然遮阳伞。我通过卫星定位系统,准确地降落在森林王国。老虎国王,看见我高兴地说:“欢迎你,我带你参观一下我们的森林王国吧!”话音刚落,一头强壮的狮子跑到我前面,于是我骑到狮子背上,黑猫警长在前面开道,猴子和松鼠在树上向我招手,我们向森林深处出发。一路上我被这里美丽的景色吸引了:一棵棵高大的树木郁郁葱葱;一束束、一丛丛野花,有红的、黄的,五颜六色、争奇斗艳,散发出阵阵芳香。当我走近这些美丽的花朵时,花朵张开花瓣翩翩起舞,向我微笑。随后我参观了森林养殖场,养殖场里有各种各样的植物,有会唱歌的花、长满西瓜的树……。出了养殖场,我又参观了森林医院、森林警察局……。
不知不觉天色已晚,我们来到小溪边的森林宾馆参加晚会。萤火虫打着灯笼,猫头鹰站岗,跳舞花、跳舞草、小兔子和小花猫一起跳起了欢快的舞蹈。突然一头大象走到我面前,用长长的鼻子递给我一把红色的香蕉:“请您品尝一下我们刚培育出来的新品种,香甜无比。”我尝了一口,果然名不虚传。
第二天早晨,我告别了美丽好客的森林王国,坐着飞船回到城市,我要把这次难忘的经历告诉给每一位朋友,希望人类永远爱护大自然,和动物朋友们和平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