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莫小奇看到的就是魔棒。
她走进了森林,莫小奇偷偷地溜到坏女巫的宫殿,站在坏女巫的面前,魔棒不管用,怎麽办,关键时刻掉链子。这时坏女巫一不一不向她逼近……一、巧遇小鹿国王
莫小奇是一个再也普通不过的小学学生,她非常喜欢探险,就跟妈妈说:“妈——,我能去探险吗?”妈妈坚决的说:“不行!”莫小奇撒着娇说:“妈——,让我去吧,好不好?”说完,莫小奇又向妈妈讲探险的好处,妈妈忧郁地说:“那……那好吧!”
莫小奇走进了大森林,大森林里土地贫瘠,井水干枯,空气干燥极了。
这时,在莫小奇旁边的一只小鹿已奄奄一息,小鹿说:“小姑娘,救救我们吧!”“你让我怎麽救你?”莫小奇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