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让我怎麽救你?”摸小奇问,小鹿回答:“我原来是这里的国王,原来的环境比这里好以前倍、一万倍,可惜好景不长,一个坏女巫来到这里,把我的子民变成了她的奴隶,把我变成了一只小鹿。但是有一个办法,就是:一个勇敢的小女孩到黄果树瀑布,在一座徐霞客的手里拿着一根魔棒,只要你把魔棒拿下来,念魔棒上的咒语,我们身上的魔法就解除了。”“我平时连一只小小狗都怕,我才不是什麽勇敢的小女孩呢!”“不管了,试一试吧!”小鹿说。莫小奇问清了地址就上路了。
小鹿跟莫小奇说前面就是了,这麽快呀,莫小奇问小鹿:“小鹿,你怎麽不进去呢?”小鹿说:“如果女巫发现我不在了,又要虐待我的子民了。”小鹿真是一个好国王,莫小奇在心里一遍又一遍默默地说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