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大森林作文
一天晚上,我被一阵风吹到了大森林。
我发现我已经变成了一个骑士,正骑着一条翼龙。我骑着翼龙飞到空中,天渐渐露出了鱼肚白,很快,天空就亮了。我看到各种动物都委靡不振,蜷缩在地上,我连忙返回地面,就问那只小猴子:“这里发生了什么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小猴子说:“人们把水源污染了,我们喝了那些水,就变得无精打彩、体弱多病。”我说:“那水源在哪里?”小猴子带我走过了一片森林,前面有一条小溪,我连忙走过去一看,这条小溪散发着一股恶臭,水上还漂浮着泡沫。
我立即去找那间厂的厂长,我说:“厂长,你们工厂排出来的污水把小河里的水污染了,现在有动物喝了被污染的河水,已经奄奄一息了,所以你们要保护地球,不要把污水排到河里。”厂长说:“好的,我们会保护地球。”
我和动物们开始清理河里的污水,几天后,小河里清澈见底,小草鲜嫩无比,大树粗壮挺拔,动物们又过上了美好幸福的生活。
突然,一道光出现了,我连忙闭上了眼睛,光逐渐消失了,我马上睁开眼睛,啊!我原来回到自己的家里面。
一天中午,我正在读一本关于森林的书,我被书中森林的迷人景色吸引住了,看着看着,我慢慢地进入了梦乡……
我不知不觉地来到了一个大森林,这里春天万物复苏,夏天烈日炎炎,秋天硕果累累,冬天白雪皑皑。
春天,树木都苏醒了,春雨过来为它们浇水,它们长出嫩绿的小叶子,看起来像刚出生的婴儿,小草和小花也钻出土地,来迎接这个美好的春天。动物们也苏醒了,它们纷纷钻出树洞,在森林里寻找食物。小溪淙淙地流着,一群小鹿在溪边散步、喝水,这个春天充满了欢声笑语。
夏天,树木长得葱葱茏茏,密密层层的枝叶像一个天花板一样把蓝蓝的天空遮起来,好凉快呀!我好像来到了冰宫一样,小猴子在树间悠来荡去,小兔子在草丛间奔跑……
秋天,森林的树上挂满了果子,动物们都在忙碌着储藏食物,金黄的树叶在林间飞舞,像雨一样飘洒下来,地上铺满了厚厚的一层落叶。
冬天,漫天白雪覆盖森林,大地铺上了一层白棉衣,树上积满了白雪,好像换上了一层睡衣,地上的雪又厚又软,经常没过膝盖。动物们都开始冬眠了,松鼠靠吃松子过日子,有时还到地面散步……
“孩子,起床了。”
妈妈的叫声唤醒了我,我发现自己躺在床上,这才明白,原来这是一场梦啊!要是真能去森林里玩多好啊!
我来到了一个美丽的大森林,那里的鲜花四季开放,一棵棵参天大树上结满了酸甜可口的野果子,我从一棵结满苹果的树上摘下了一个红通通的苹果,用手擦了擦,咬了一口,啊!真甜。我来到一片长满竹子的地方,看到了两只可爱的大熊猫在吃竹子。我抬起头来看见有一对小鸟在吱吱吱的叫着,好象在议论着什么。
我来到小溪边,小溪里的水淙淙的流着,在小溪边,我还看见了有几只梅花鹿呢。它们有的在互相追逐,嬉戏,有的俯下身子喝水……小溪里还有许多条小鱼在欢快地游着,正当我在看小鱼时,我发现有一块岩石在动,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乌龟在游,它把自己伪装得惟妙惟肖.
我又顺着小溪往森林里走,我又发现了树上有几只猴子,它们在树上追逐嬉戏,另外一棵树上还有几只小松鼠,它们正忙着往嘴里添着吃的东西看见我来了,就连忙躲起来,真机灵。
当我来到一片开满野花的草地的时候,正要坐在草地上休息的时候,一两只浑身雪白的野兔子从我面前跳过,我一看真美丽,我就从我的包里拿出一个胡萝卜,放在了草地上,它们看见了,就连蹦带跳地跳过来,争着吃胡萝卜,一下子就被它们吃得精光。
大森林真美啊!
老虎大王正在宣布审理王国举重比赛。大象来了,他用长鼻子卷起了又长又圆的木头。动物们纷纷喝彩。第二个出场的是狮子,他举起了一块石头。最后一个是小蚂蚁,他慢慢地爬上舞台,举起了一个比自己身体大许多倍的土块。动物们都嘲笑他。最后老虎大王宣布:蚂蚁是森林王国的大力士。因为他举起了比自己身体重许多被的土块。
满宇晗,快起床,原来是个梦啊!
森林是我向往的地方,我非常想去森林旅游。我想:森林一定很好玩吧。
,我坐上磁悬浮列车来到森林。眼前是一片荒沙大漠,仅有的几颗树木也是光秃秃的没有几片叶子,与以前的美丽大森林相差十万八千里,看着受苦的人们,我决定帮助他们。
若干年后,我成为了一名植物科学家,再次来到那个森林。这里的人们种下树苗。我向树苗上喷洒成长药水,树苗像服从命令似的立刻长成参天大树。森林又恢复了原样。在这里,我发明了新树种----垃圾树。四个垃圾树可以组成一个垃圾罩,一个垃圾罩可以一年变一千吨垃圾为宝,相当于一个人一生扔的垃圾。我想:有了垃圾树处理垃圾的问题就解决了。
我呼吁人们保护森林,共创美丽、清洁的家园。